減脂Day15 R2第11天 放縱日 vs 「賢者の食卓」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始減脂已經來到第15天, 也終於等到我的第一個放縱日囉~
其實若不是因為今天要去打第三劑疫苗, 還有月底也會有個生日餐我應該可以再持續R幾天
體重量了還是50.8 但體脂下降0.3
不管, 先放縱了再說!
換了個記錄方式, 簡單記錄每日體重和體脂變化就好
R了兩週, 蛋白飲和蛋奶素差不多都知道了份量, 就不特地每次都記錄下來了
到是水量, 我一直喝不到4500以上, 大概都在3000~4000之間遊走, 要更多加訓練自己的喝水量才是!
打完第三劑莫德納, 來吃麥當當
雖然今天是放縱日但還是希望有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
所以起床後第一餐還是先弄了杯蛋白飲喝
下午二點多騎著腳踏車去接種會場打我的第三針莫德納
接種會場附近沒啥好吃只有麥當當
兩週低糖低碳後突然覺得麥當當的薯條沒那麼好吃了耶~~~
但可樂還是一樣那麼美味
蝦堡好吃, 但吃一半就好, 全吃完會有罪惡感 XD
零食
回家前去了超市補蔬菜, 零食只買了包麻辣青豆
打算零食就吃減重前買的小餅乾和這包青豆
最後居然只吃了青豆, 小餅乾吃不下了
美味的小籠湯包, 跟台灣太太訂購的, 她手藝真好!
可惜我蒸的時間抓不好, 湯包皮又破了~ 湯汁留出來好可惜
晚餐就真的放肆了 >"<
吃了一整個黑糖饅頭, 七顆小籠湯包和一塊壽喜燒醬汁炒的瘦牛肉片和豆腐白菜 (只敢吃一點) 然後還有不過水的泡菜 XD
最後要介紹這個新發現的保健輔助食品~ 
食物繊維(難消化性デキストリン)中文叫「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盒內是管狀包狀30次份, 一日三餐一餐一管
放兩管在外出包包裡, 如果有要外食, 就可以餐前先拿出來吃預防吸收太多脂肪
除了外食我會使用它外, 平常正常R我就不會用它
王醫師的書和影片都有提到「L阿拉伯糖」這神奇的東西
因為好奇, 想說日本有沒有得買所以昨天研究了L阿拉伯糖這東西很久很久
咕狗找了許久, 但在日本卻找不到什麼跟L阿拉伯糖相關的產品
感到好奇怪, 不是說最早開始是從日本開始使用L阿拉伯糖控制血糖的嗎?
最後只找到兩款跟L阿拉伯糖相關的食品, 但我不敢亂買因為資訊實在是太少了!
甚至是十年前有一款L阿拉伯糖產品但現在完全找不到買的地方, 應該是停售了
不過到是有找到另一種產品叫「難消化性糊精」, 它跟L阿拉伯糖的作用是一樣的
還看到有學術報告把L阿拉伯糖和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結合在一起成為阿拉伯N的產品, 說效用比L阿拉伯糖更好, 但也是找不到任何產品.
有相關產品也有日本消費廳認証的就是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最後我挑大塚製藥的產品 「賢者の食卓」 大塚製藥是間大公司, 商品也有日本消費廳的許可, 吃起來會比較安心
它除了可以抑制血糖上升和脂肪吸收外還內含膳食纖維5g
比我上次買的膳食纖維還多了0.7g, 而且價格非常親民~
昨晚買今天下午就送到, 所以今天晚餐放肆前就先吃了一包
晚上睡前想上廁所 (傍晚已上了一次) 結果這次是很軟很順的跑出來
不知是否今天吃到油的關係還是這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的作用?
明天莫大魔王應該會來找我, 可能會燒的不想起來弄吃的, 再看看要不要再放縱一天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莉安
希莉安
從小就是瘦子, 沒想到如今也需要做減重減脂這件事了. 想找一個地方記錄減脂過程. 剛好找文章就找到這裡, 減脂日誌就在這落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