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Cdd20)
問題的答案,從來不在外面,而在自己之內尋找;
問問自己:
為什麼我認為它是問題?
在我之內發生了什麼,困擾著我?
我有什麼感受?
我如何面對,處理這個感受?
我能否接納這個感受?
我能否接納擁有這個感受的自己?
我如何看待自己?
我對自己有什麼期待與作為?
我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過著怎樣的人生?
問題,從來不是顯現於外,看到的那個樣子;
從表面的問題,
我們可以看到被忽視、不被理解、不被接納的自己,
那是我們能否與自己連結,與自己和解,
最重要的根源與解答。
問題,
它就是一個狀態,
而我們正在經驗它,
如此而已。
24會員
67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自我賦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最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點與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女性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題丟入潛意識,MurMur 出有趣商機】【問題丟入潛意識,MurMur 出有趣商機】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6-17
【問題解決】在培訓中,即學即用管理職能蘇佳民佳言佳茗: A公司從近年做的員工滿意度調查發現,主管們在面對專業領域上挑戰或問題處理的「決策能力」表現都不錯;但,在面對員工問題或反應的管理作為上,員工的調查結果的回饋看來就非如此(如主管是否能有效地溝通?是否充分了解員工的想法?是否願意接納員工不一樣的意見,鼓勵公開討論,以做為決策參考等?
Thumbnail
avatar
M'golf管理百百款
2024-05-21
問題之神 第一百章嚇! 劉富安和葉宏月頓時一起嚇了一跳,但葉宏月表面仍維持原本的表情問:「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平常看你們親親我我,今天又一起上學,不就像戀愛漫畫一樣,其實已經同居了。」謝孟強解釋說。 「我是和爺爺奶奶一起住,怎麼可能隨便和同學同居。」劉富安趕緊反駁說。 「那就是兩位的父母突然再婚而同居囉。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9
問題之神 第九十九章「?」葉宏月一臉問號地看著劉富安,不解地說:「我在這吃早餐,怎麼了嗎?」 因為受到驚嚇而清醒的劉富安,這才回想起昨天的事情,馬上低頭道歉說:「抱歉,我睡迷糊了,以為今天只是平常的早晨。」 「哈哈,這麼快就忘了自己的女友啊,這樣不行。」爺爺則是在旁邊大笑,也對葉宏月道歉說:「我的孫子空空,還請你原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8
問題之神 第九十八章由於葉宏月大笑一場後,讓她能愉悅地享受美味的晚餐,並與劉富安一起和爺爺奶奶愉快地聊天,並在餐後一起看電視話家常。 「你沒有去旅遊過嗎?」奶奶洗完碗,來到客廳問著。 「以前都一直在努力讀書或學才藝,所以沒時間出去玩。」葉宏月解釋說。 「小安,這就是你的責任。」爺爺拍著劉富安的背說:「要好好帶她出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7
問題來了,我們的孩子是否有問題可以提?問題來了,我們的孩子沒有能提出問題,是因為甚麼原因呢? 可能是一切通透了然於心,這樣當然很好,但如果是不顧一切照單全收,沒有經過更深度的思考,那可就不大好了,但我感覺後者的成分可能更重一些。質疑並且進行更深度的思考是很必要的,但台灣目前的教育體制卻不容易達到這樣的深度。
avatar
宅媽小穆
2021-10-19
問題解決與分析:實用工具篇PJ關於商業或人生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大小小的問題需要解決。而問題會產生,就是因為「現況」和「目標」發生了差距。愛因斯坦曾說:「精確地陳述問題比解決問題還來得重要。」在未來,最有價值的工作技能之一就是「解決陌生問題的能力」。在台灣,學生往往在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被訓練解習題,鍛鍊解出問題的能力。然而,再
Thumbnail
avatar
Ethan的商業 & 閱讀& 學習筆記
2021-09-16
問題待決最近,有個問題待決: 要不要把過去寫過的「漢語問題與問題漢語」,刊登在「方格子」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