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農心聲感受分享~~1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得知有三高陰影後,整個身心頓時跌宕萬丈深淵谷底遊蕩盤旋,我怎麼打拼與注重養生,沒有口碑知名度或醫生醫界推薦者,絕對遠離與不屑一顧。
絕不熬夜或享有宵夜點心福利貪戀,隨時隨地皆留意健康指標底線尺度,有稍跨越就立即以運動或多喝水休息彌補。
人永遠就是得特殊遺忘症候群,何者該忘?!何處則張顯!?初心衷鑄有左天使右惡魔引導左右,即時錯誤也會犯罪合理化作祟心態自我醚幻。
在很無奈下含恨轉換行業務農,話說無奈是有厭倦感,每天除了刷卡(信用卡)生活面對食衣住行(育樂無~南北往來,車上睡眠或休息站過夜是常態,那來育樂機會),天天相同版本~炒熱氣氛與群眾魅力牽引,暗樁演戲佈局與成交聲此起彼落氣氛籠罩。
天天過沒日沒夜,天天除了車輛&麥克風&餐飲外,這是我要的生活方式?後來車輛里程錶竟近50萬公里數字呈現。
家是?家在哪裡?有些模糊不清?對家人子女認知還停滯在幼童期,殊不知已高職生了,原來往返車上生活,已過十多年了歲月。
有次深夜實無體能續開車南下,暫停在車站廣場休息散心,內心興奮有成交ㄧ大疊單據,腦海是透支體能虛耗,在此矛盾大對決拉扯。
只好停放停車場閒逛,盼是否儘快恢復體能續南下,明天上演戲碼重演循環系統,此刻有隻流浪狗互遙面對前來覓食,內心深處更是拉扯?是面對驅趕或明哲保身回車上?
正當矛盾抉擇時,牠在深夜獨自覓食,為生存努力工作,由白天至深夜的覓食,是為了自己餵飽或是背後飼養幼犬争食?
我怎麼努力沒日沒夜的往來奔波,說穿謊言是提升生活品質而努力,只是存摺數字顯示增加而已,我有更輕鬆遠離工作?反而中了數字魔咒,為了明天儲值,今天辛苦些是值得的。
原來我與面對這隻流浪狗心態是一樣,為了明天會有更好生活品質,內心頓然觸動,我忙碌是增存摺數字,狗努力為了下一代更優,其心情心態是相同的,為了提升明天更好生活品質而努力。
自我意識安慰認知,由生存~生活~生命品味提升,其實不然永是在為了生存空間增加數字顯示而已,穿著打扮豪宅名車外在呈現,就是生命品質提升?
永遠在生活中種下生存魔咒醚幻,實無生命品質提升夢想而已,在諸多因素匯聚下含恨轉換行業~務農。
病是吃出來的,食療勝過ㄧ切,其根源是否有無好心情?否則就是白吃了,因心情壞所享用美食,皆是毒素藥膳導引累積時間發作而已。
務農心想眼見生產農作物至採收過程,才安心食用,媒體報導幾近常聞食安事件發生。
預知後續務農變化如何?後續會詳述務農過程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經歷生活的所見所聞所思與有時做夢發呆產生的願景分享,對生存&生活&生命體驗感受。經由閱歷後,分享投資人生在生活運用,活用心在生活,人生旅途閱歷後回應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