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克馬鈴薯沙拉|料理|異國手札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起來應該還行
上一篇JacJacket potatos分享夾克馬鈴薯的由來,這篇要分享的是我的暗黑懶人料理「夾克馬鈴薯沙拉」。其實所謂暗黑就是看到的人,會覺得可怕不可口,因為我最喜歡的料理方式,就是把所有喜歡的食材都加在一起,有時覺得還不錯吃,但很多時候不能吃😄!不過今天的成果還不錯喔!

前一天烤剩下的Jacket potatoes,今天中午懶得煮飯,於是把它切一切,放些生芹菜和生紅蘿蔔,加入美乃滋調味一下,攪拌後!欸?吃起來還不錯,比起上次失敗的經驗好太多了!

材料:
Jacket potatoes
生芹菜 /切丁狀跟條狀
生紅蘿蔔 /切條狀最好吃
👉真心覺得芹菜和紅蘿蔔生的比熟的好吃
👉放這兩樣是因為冰箱只有這兩樣東西可加

調味:
美乃滋
辣椒粉
哇沙咪
👉無辣不歡的我什麼都要加辣,有哇沙咪更讚
👉應該還能加點鹽或其他的,但我就是懶….

暗黑懶人料理就這樣,然後我邊吃邊發抖,因為今天這兒氣溫9度還下雨,我卻因為懶得煮而吃冷冰冰的沙拉,所以吃完後趕緊喝了杯熱茶,結果太飽,真不知是沙拉讓我飽還是熱茶….. 阿姨有練過,千萬不要學!
右邊黑黑那坨是未脫夾克的馬鈴薯
8.6K會員
423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