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爬回6a+/7- 的級數,好開心!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脖子跟背肩都健康!噢耶!
以前很討厭手痠,因為痠就覺得是自己身體衰弱。現在爬6a/6+手不夠痠,還會故意挑幾個爬不了整條路線的6a+/7- , 鍛煉一下神經系統,硬是要爬到手掌皮膚痛,或是手握不緊了,或是前臂快爆了,或是腳抬不高了才罷休。感覺自己最近很有進步, 很開心!
之前最討厭牆往外傾的路線,現在也開始挑最簡單的來爬,鍛煉核心肌肉,每次都爬個1-2條,目前手還是會抖,身體怕承受不了。等多爬幾次身體跟腦袋就習慣,不怕了。
幾年前最高記錄爬到 6b/7, 不知道再努力一個月有沒有機會回到這個程度。我目前大腳趾骨頭越來越大,我想可能無法爬超過6b/7 的難度。但是最近耐力有進步,爬較難的路線感覺很享受,可以嘗試換腳或不同姿勢,而不是恐懼手握不住會摔下來。
我好開心這個暑假有進步,身體變壯了,耐力增加了,手筋跟手臂都有進步。核心肌肉也變強了。強壯的身體等於開心的心情,同時也很感恩中年還可以鍛煉增強身體,真好!我一些親戚已經身心靈都在衰老,因為沒有運動習慣,身體受筋骨傷,做兩下復健運動就痛又累,不做的話,身體又好不起來。他們一直說沒辦法,就這樣咩。我覺得,明明是自我放棄,怎麼會是沒辦法,但是給建議也沒用。只能盼望等我自己身體開始衰退,受傷,還是可以勤做復健,努力恢復肌力及筋骨修復能力,多做瑜伽,把自己顧好,自己給自己加油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