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探索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applewarrior690)
從小對於變動特別敏感,連帶情緒與感受也容易受到影響,無形中建立了特定的信念與面對事情的態度;
一開始,覺得問題都是別人造成的,我只是受害者,長期下來,受害者的模式深植內心,本就敏感的我,更加小心謹慎,生活裡難以找到讓我感到高興和快樂的事;
我不斷問自己,為什麼不快樂,為什麼會這樣會那樣,開啟了與自己對話,從而引導我向內探索的旅程,持續到現在。
我逐漸瞭解並且領悟,快樂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不是外在做了什麼才令我感到快樂,快樂是在自己身上看見本來就有的喜悅與豐盛,那是不需要做什麼,心裡自然湧現的愉悅和滿足感。
人生很長,但也很短暫,我們花一輩子向外追求的,能夠帶來內心的愉悅與滿足嗎?
人生有限,得到的也很多,我們以為掌控的,是真的擁有嗎?
我很高興持續走在認識自己、愛自己的路上,這條路說難不難,說輕鬆也不輕鬆,但很值得,原來人的內在可以這麼深入、這麼廣濶,人生之旅著實令人驚奇,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際遇,遇見怎樣的自己,但我滿懷期待。
敏感,它一直都在,但現在已經成為一項指標,協助我認出不同的自己,學會接納、療癒與愛;
合一很遠但也很近,在自己身上,我願意活出自己的小宇宙,體現大宇宙的能量與智慧。
23會員
641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