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 轉念的力量~學會駕馭思緒,是每個人一生必修的功課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段時間,因為主管的領導風格讓我很不適應
而買了這本書《轉念的力量》
我們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遇到無數不開心的事情、不對盤的人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只能學習轉念
這本書雖然很厚,但很好閱讀
其中有一段,我看了頓時豁然
當我們常常被主管刁難時,久而久之,就會一直產生負能量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進而覺得是「我不夠好」
但若仔細想想,真的是這樣嗎?
你的主管只對你這樣嗎?
還是對每一位員工都這樣的要求嚴苛(機車)
只要我們不被「我不夠好」的念頭綁架,心情自然就會輕鬆。
(而且你遇到的主管可能是自戀型主管,根本是你無法改變的)
不要拿別人給自己貼的標籤來懲罰自己,別人在做他該做的事,我們千萬不要再用「我不夠好」來懲罰自己,把思緒集中在對自己有意義的地方。
「別人在做他該做的事」這句話仔細想想,挺合理的
因為每個人立場不同、責任不同,他人當然有權這樣做
所以我們只能改變自己
我們有太多的念頭會把自己卡死,所以「學會駕馭思緒,是每個人一生必修的功課」。
別忘了多溫暖自己、疼惜自己、善待自己!
無論沮喪或開心,關鍵在於這是我的抉擇!
如想找這本書,請👉點這裡
轉念的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87內容數
透過閱讀豐富了我的視野、開闊了我的胸襟、也啟發了我狹隘的思維,甚至加快了我的理解能力。除了學習每一位作者的成功經驗,我期望分享大家書中啟發我的話語與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