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還好全校只有一位你這樣的老師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學校都很重視學生的意見,每學期都有教師回饋,還沒期末,但我已經寫好某位老師的回饋了。
0老師是我在**大學這麼多年,加上跨學院跨學系的修課經驗來,看過教學最認真的老師,但他給報告量也是最高的,兩個學分的課程,作業量大約是一般教師的三倍以上。為了完成這些報告與作業,嚴重壓縮到其他課程作業可以運用的時間,小教師培學生,就我私下的調查,很多人是睡眠剝奪的狀態,很多人,包含我一天睡不到五小時,如果一天可以睡滿六小時,那是會寫在臉書感謝上蒼。不是因為忙打工或貪玩,而是龐大的作業量與自我要求所造成。長期睡眠剝奪已經讓我有嚴重的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上課會恍神、考試粗心錯的頻率是以往的三倍。
所以我也很感謝全*大、全師培,只有一位0老師,如果每一位老師都像0老師的作業量這樣龐大,我不敢想像我的下場是什麼,我可能還等不到期末,就會被我的主治醫師抓去開刀住院,對,我身上有良性腫瘤,它正在以很快的速度長大。睡眠長期剝奪與沒有品質的生活是它的養分,但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會建議所有學弟妹如果有資格校外選修,可以把校外選修納入考量。這已經不是學習的問題,這是生存的問題。是要如何好好活著、有品質的活著,活到走出師培,活到拿到教師證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