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我給自己 85 分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2021 年是特別沈悶自閉低潮,但飆速成長的一年,別人在聊職涯、興趣婚姻等人生方向,我都回答「今年只想專注在自己的靈魂,其他的事還管不了」,也和車小姐(我的諮商師)說「我知道現在不做這件事,三十歲之後的人生都不會好!」
2021 年要給自己 85 分,忍住無數空洞窒息的夜,不跳入另一個安全網(過去我都這麼做,今年終於沒有),每當低潮來臨要撕開去看裡面那團黑黑糊糊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學著修復它和與疤痕共處。

2021 年比前一年閱讀的更多,書籍一直是我尋找人生解答的方式,表示今年我更多迷惘、渴望透過別人的價值觀找到共鳴和出路。

2021 年在社群上比往年有更多的自我揭露,無論有沒有人看、覺得好不好看, #單身不耐症患者日記 是用我的血和幾萬滴淚換得的 🩸💧 這不是無病伸吟的抱怨,是審視「鄭筑薇(我的名字)」這個人面對每個事件行為、情緒背後的脈絡,所得出來的結論。
2021 年見了最後一個陌生人我說道「這一年對外尋尋覓覓什麼也沒得到,還是想把精神放在自己的興趣和專長上」說完之後好像有某種靈魂上的解脫,逐漸知道能量要去哪裡找。
2022 內外在,仍有一大堆猶如亂成一團打結的紅色毛線球待梳理,但已經開始相信可以依靠自己。

歐然後一年多的暴食症,終於成功一週獲得控制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