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從昨天沒有在突然變動的狀態焦慮,目前打算下一步的訓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到慈惠醫院日間部訓練,有長一段時間。
有段時間,因為我腦子對於變動感到敏感。
不斷要求自己,無法避開變動的事實。
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自然知道,在這地球上,完全沒有空間,是沒有變動的空間。

因為突然的新冠肺炎而魔鬼訓練?

仔細想想,在日間大停課時,我沒有焦慮不安。
我想,要不是因為信主,我可能感到無奈、焦慮不安了。
不過,我當下的情況,反而只是有點失落。
因為,我知道是主的意思,只是,訓練地點和空間的換地方,我認為感到有限,但主也有給我因應方式,就是,規律生活。
當然,也有為我預備〝作業本〞,讓我順利有事做。
其實,在這之前,好像大多時候,對我而言,沒有遇到沒預告而變動的情況。
因為,有的是我沒有注意,有的,是我真的沒有遇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從我做了這1件事情,工作效率大幅提升200%這篇文章強調了如何將工作效率提升200%的方法,主要的關鍵是「計畫」。建議將至少80%的時間用於思考執行流程,僅有20%的時間用於實際執行。作者提到現在有很多AI工具可用,因此製作自己的AI工作流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4-02-21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87:不璀璨才要夜繽紛 自從成為「中國香港」之後近年,我們都在集體懷念以前的香港,那個香港是不夜之城,即使凌晨仍是燈火通明,人來人往。香港人不是不睡覺,而是有些香港人不願下班,工作到好晚好晚;也有些香港人晚上才上班,看著英國及美國環球市場的變動,爭分奪秒賺到最盡;更多的是不甘寂寞的人夜夜笙歌,下班後流連忘返尋求娛樂⋯⋯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3-12-24
讓數字從此成為理性思維的底層邏輯讓數字從此成為理性思維的底層邏輯 加減乘除、座標、機率……提到這些與「數字」或是「數學」名詞是否會令你產生距離或懼怕,不用不好意思承認,因為我也是。但直到閱讀了這本以為是談「數學」其實是聊理性思維的書之後,才恍然大悟數學對我們人生帶來的重大貢獻與影響。 看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3-10-19
自從加滿好友後...晚上睡覺都...上個禮拜的布萊恩報你栽播出後,好友瞬間就加滿了🙀 後面送出交友邀請得就不好意思啦,不過...... 自從加滿好友後......睡覺感覺都擠擠得...... 是......錯覺嗎? #布萊恩小鎮 #BrainCityStory #圖文創作 #pokemonsleep #寶可夢睡眠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小鎮
2023-07-25
【用心去活】第5課:「力量」。你是使命必達的人生勝利組嗎?一切都在你的控制內嗎?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9-07
avatar
羽•凡
2022-07-03
寫在並沒有自救成功的那些日子前陣子心情上經歷了一些起伏,一直於有好一段時間都無法寫出東西,就是表面看著無視,但內在亂成一鍋吧。最近似乎有好了一些,但以往那種就是想寫些甚麼的衝勁似乎還沒能完全恢復,總之來是先提筆姑且寫寫看吧(笑)。 📷
Thumbnail
avatar
日淺
2022-05-28
投入自然,為了去藝術還沒有到達的地方——關於《生態藝術》將自然作為「藝術物」(objet d’art),作為創作的領域,並不能立即表示詩意的觀點就是生態的。這種投入自然領域的唯一動機,如果真有一個動機的話,會是逃脫主義。我們逃脫,為了去藝術還沒有到達的地方。為了遠離其習慣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2-06
【WAY人物】突然發現竟然沒有自學生的迷因,然後我就辦了—神秘自學生迷因版主「突然發現竟然沒有自學生的迷因,然後我就辦了。這裡是個自學生取暖舒壓、非自學生了解自學生態的好地方。」這句話寫在「自學生迷因」IG帳號的首頁,也是自學生迷因故事的起頭。
Thumbnail
avatar
《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