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理期,在今天傍晚結束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想到,到目前為止,在生理期期間,用上課堂管理制度,反而適合我。
因為,不外乎,以自我訓練來說,是以當下進行的活動為主。
例如,在棋藝課,就自我指令為,用現場的材料進行當下的活動。
我選刮畫,雖然只是短短的刮畫,也只是短暫的分散注意力。

料想不到,只想在生理期穩住情緒而不斷轉移注意力,卻造成困擾

在午休,情緒的過度亢奮,反而見不到有男學員的存在。
因為,生理期是女生的祕密世界。
因此,只顧轉移注意力,反而太過專注的結果,就是顧不到其他的事物。

女性荷爾蒙失調,容易造成自閉症特質的放大

剛才提到的情況,是刻板模式的放大。
甚至,在我個人,也有出現因為見到護理人員的發藥忙碌,而想幫忙的衝動。
往往因為思維模式的直,造成停不下來。
只能說,部分也有不知道的時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