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在生理期來期間,用課堂管理制度的途中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自閉症者的表現不同,有部分是帶有情緒障礙的自閉症者。
今天,我問了肯勤學又有為了我而考到自閉症訓練師的電子證照日間學員,他有提到,有情緒障礙的自閉症者在課堂管理制度有改善情緒失控,是因為有規定的協助。

見不到人際界線的自閉症者,而特別重視守規矩

以〝課堂管理制度〞的制定,是以自閉症者的重視規定,而制定。
因此,在小組的進行,和課堂的進行過程,自閉症者容易因為視覺見到明顯物,而知道目前的表現,在那階段。
例如,我在訂課堂管理制度時,因為是自我訓練,因此,不需要大字報尺寸。
因此,我的代表物,是我母親給我的髮夾。
甚至,連小小懲罰,都想好了。
在昨天用一整天,今天沒有帶到,因此,就完全記住內容。
甚至,用到現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第0章 人物關係、門派檢索、世界觀《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人物關係、門派檢索、世界觀 施工中⋯⋯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17
我在墾丁‧天氣晴一趟臨時起意南下墾丁的旅程,在貝殼沙展示館裡,看到一沙一世界的景象,品味徐志摩所譯的這段絕妙詩句。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6-15
我在天宮的那些事兒 **笛聲**西遊之路漫且長,艱險磨難總相伴。怪影突現驚團隊,笛聲響起待端詳。本文講述了唐僧一行人在西行途中遭遇了妖魔的襲擊,其中孫悟空等人的戰鬥經歷以及矇蔽笛聲的謎團將會在這一章節中逐漸揭曉。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2
我在天宮的那些事兒 **妖怪** 《第三章 妖怪》 取經征程險且難,師徒四人曆波瀾。 八戒讒言亂心意,悟空奮戰意決然。 那妖怪消失後,我們師徒四人繼續西行。一路上,驕陽似火,熾熱的陽光無情地炙烤著大地,仿佛要將這世間的一切水分都蒸發殆盡。道路兩旁的樹木早已被曬得蔫蔫的,無精打采地低垂著枝葉,似乎也在抱怨著這難耐的酷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1
我在天宮的那些事兒 **西行**《第二章 西行》 五指山下歲月長,憤懣難消意未央。 唐僧忽至機緣起,師徒西行路何方。   我,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整整五百年,歲月如同一把無情的刻刀,在我心頭刻下了道道難以磨滅的痕跡,卻並未讓我心中的憤懣與不甘有絲毫消減,反而如陳釀的烈酒般愈發濃烈。這五百年來,我看盡了世間的冷暖,也深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1
這學期我設計的閱讀心得寫作課程,加入了問題意識為什麼重要?因為它是整篇心得的動力來源,好比車子的引擎或是軟體的驅動程式;少了問題意識,孩子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寫心得,以及怎麼樣動筆寫心得。這學期我設計的閱讀心得寫作課程,加入了一個簡單的步驟,可有效為學生建立起問題意識。這個步驟是…… 關於閱讀心得的寫法,以前談了很多,今天來談一個非常核心
Thumbnail
avatar
aerfasd
2022-10-19
100種動態人生徵件開跑|把時間用在比生命更長遠的地方疫情肆虐的500個日子裡,我領會了生命的無常,每日的死亡人數只是稀鬆平常,我也體驗到工作的無「償」,每日的超額付出只是一種日常。我原是在大學服務的專任心理師,除了有龐大的行政工作之外,我每天還會想著要如何提供給學生高品質的諮商服務,要如何辦理更好的......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10-18
【notion】分享我的使用體驗及超好用日期公式從去年開始試用 notion,主要吸引我的地方是:支援貼上多種語言程式碼,格式不會跑掉還很美觀。這點在 evernote 表現不佳,虧我還付費升級個人版好幾年都沒改善,決定今年棄坑全部轉移到 notion!也重新思考我對各種數位工具的運用。
Thumbnail
avatar
Kuo-Liang Chang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