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實驗|有點玄的發現-身體共感人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照片取自網路
我工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和大學生交談,提供一些學業建議或情緒支持,經常有學生跟我說老師,
「我好想死,我壓力好大。」
「我快受不了了。」
「我每天都只能睡2-3小時。」
「我好焦慮好緊張好痛苦。」
很多時候對談的內容都很負面,但我的心情卻不會受到影響,就在我覺得我很適合這份工作的同時,我的身體的狀態卻有一些奇怪的反應,更嚴重的失眠與菸癮。
我在想是不是我情緒其實受到影響,透過身體反應出來,但這個結論總感覺不太對。
結果有天,有個負面能量十分強大的學生,他透過電話告訴我他好焦慮,心臟跳得好快,在他講得當下我就感覺我的心臟也在抽痛,當下我不以為意,但卻在睡覺前整個身體放鬆時,感到很焦慮,一種不屬於我的焦慮,很難說清楚那種感受,就是你很焦慮可是卻很清楚這不是由自己產生的感受,我想到過去學過的一些靈性釋放的方式,我對自己說:「我是XXX,我不用承擔不屬於我的能量跟責任。」大概念了三次,身體那股不屬於我的焦慮感就離開了。
這是第一次我確定我的身體會承受他人的能量產生共感。
之後另一個學生來找我,他的事情很複雜,所以幾乎整個下午都跟他待在辦公室,後來她有點餓我就拿了蘇打餅、可樂給他。
當他吃到一半,我就突然覺得我的胃不太舒服想打嗝,結果沒多久學生就在我面前打嗝,等到他離開辦公室,這感覺才消失。
這兩件事之後,我才回想起來也許我過去也不斷地吸收到他人的能量,搞得整個身體很不舒服,卻無能為力。
現在我每天都會在睡前或是在身體感到不舒服的時候跟自己說:「我是XXX,我不用承擔別人的能量與命運;不用承擔別人的想法與情緒,我將不屬於我的一切交還給宇宙淨化,轉化為純淨的光芒。」
真的說來奇怪自從我這樣做之後,就算沒有吃中藥,我的睡眠狀況也有改善,有天還九點半睡到隔天的九點半,這對我來說很神奇,因為我已經兩三年來就算在怎麼累,也無法在九點十點這樣的時間入睡。
在發現這件神奇的事之後,剛好在VOCUS上看見婷薰的這篇文章,看到下面的留言才知道,原來我的狀況是叫做共感人,共感人分很多種而我是身體共感,情緒不受影響但身體會感受他人的症狀。
49會員
122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課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