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記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次週末的清晨都處於補功課的時候。
離開高中後除了工作上截稿前的扯蛋第一次對自己要求補日記,幸好這一週還蠻好補的,畢竟才三天,透過一堂意外的現代舞體驗課,面對中老青年的群體,25歲的我彷彿是忙內般的存在,初次體驗感不差,但參與人數比想像中多了點,下班即社恐的我來說有點可怕,面對鏡子會轉變成搞笑藝人的慾望也被恐懼狠狠踹下沉江,好吧!就正經點對動作吧,但核心真的不行,轉圈繞體的動作還行,幸好補了點抖音古風COVER,刷刷短視頻少數有用的一次。
原以為一個半小時的時常下課會直接歸天,沒想到光暖身就用掉40分,一路進行到點,卻沒後面的暖身,我覺得過程有點怪,不過看大家都習以為常,我一個外來客也沒多少發言權,管他的!我是小瞧了mv mix 30分鐘的威力了,這堂課的用運動量我猜想應該只有short 一分鐘的累度,傷筋動骨的後勁當天是沒效果的,隔天生理期提早到來,一整個腰爆酸,也不知道是不是拉伸過度導致的,總之我覺得幫助真的不大,索性斷了念想。
說到生理期,這真的是xx染色體的痛了。那痛覺真的是因人而異,天數週期都不一樣,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算週期,小學健康課都拿去上其他課,要月考也都是被題庫,我本身算是幸運的天數還好,量不多,也不痛,就天氣熱悶其他也還好,謝天謝地了,不過最近幾次真的有被焦慮到,晚到也害怕,量減少也害怕,這次提早到以為能順利通關,自作孽真的下次不可以輕易嘗試,生冷真毒,快樂的短片也沒逛了,就喝了一點點就痛死,我將罪全怪到過度拉伸,這樣心裡會好受點,風光明媚,推著輪椅的老人群聚,小孩子推著呼拉圈搞笑的場景不多見,場邊的監護人距離太遠,沒戴眼鏡就略過了,這樣的好風景不來一杯怎麼對的起陽光的眷顧呢?下次鐵定找個人分攤,喝個100過過乾癢,阿門!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