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似乎永遠都不夠,為什麼....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好幾天沒上方格子,有一部分是因為沒人看,也有部分原因是沒時間,如果硬要上網看文,睡眠品質都會降低,因為太亢奮了,每次看完格友的文章都會讓我一直思考,搞到太亢奮反而睡不好。
來方格子的起心動念是想寫點東西,但看完別人寫的那麼有料,我都想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來算了,真的太丟臉了。
現在這裡就是我抒發心情的好地方,餐飲服務業工時長根本沒時間可以好好玩樂,休假只想窩在家歇息,放假最棒的休閒就是去圖書館借閱書籍,午休時間抽空閱讀真是一大享受,當然這也就犧牲午休時間,但我真的受不了一整天都在備戰狀態,等客人時就可以喘口氣,偷偷的進入另一個世界,重點是省錢,萬物齊漲的時代真的必須省荷包。
時間到底是到哪裡去了?大家都擁有一樣的時間,為什麼我卻無法跟別人一樣,擁有正常的社要生活,沒社交圈的生活對我而言是沒差,因為我是高敏感族群,但我怕會跟這個社會脫節,老年變成可怕的「惡鄰」顧人怨。
時間真的很可怕,一不小心就會熬夜,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我規定自己上網時間,只要時間一到一定立刻睡覺,不然隔天就會完蛋。
大家都怎麼規劃自己的社交生活呢?曾是臉書重度使用者約不超過一個禮拜,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