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 就像在跟乞丐搶錢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培要求在實習前有--個小時的服務學習
沒有完成就不給實習
我一直認為這種要求很過分
對於有家庭有工作的在職生來說
學校等於是在向低收入戶強行募款,弱弱相殘永不止息
到最後學生真的會為了時數斤斤計較,面目可憎
今天老師問我,我是完全沒有時數嗎?
為什麼以前學長姊都不在乎?就你在乎
拜託,要我勞動不給時數,那不是慣老闆是什麼?
我今天的面目可憎、斤斤計較
不就都拜師培密密麻麻的師培生須知所賜
你們用代幣增強、積分制
讓學生相互競爭,我不在意時數、不在意積分
那如果到時候把我分發到遙遠的雨都我怎麼辦?
今天同樣的事情,我沒有時數沒有積分,而我同學有
一來一往我就差了人家一大截,我是要怎麼補?怎麼追?
我再說一次
要在職生去服務學習,如同在貧民窟搶劫,沒有道義
我們不是自由自在大學生,每天晃悠悠的享受生活
超過三十個學分
每天不是在寫報告、就是在寫作業的路上
要滿足大家對師培生基本知能的期待、對英文程度的期待
每天沒有兩三點幾乎是無法就寢
然後你們要求我服務時數,不然不給實習
就像在跟乞丐搶錢、就如同在貧民窟偷竊
以為自己幫助了誰,不過只是 弱弱相殘永不止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