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自閉症者有記住的事,就容易堅守到底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昨天下午的園藝活動,在職能師見到花圃的沙子飛出來,就派兩個學員掃沙子。
其中,有學員不斷掃雜草給我,我就心裡感到不是滋味。

自閉症者可以直接要求找〝工作人員〞做第三者的質問

事實上,是有拔人行道雜草學員的立場認為,剛好順便一起處理。
而整個過程,我就有到,不信,妳去問問職能師。
因為,一開始的指定,就是職能師在指定。
結果,不知道是那職能師有感受到我的心聲,還是有聽到整件事的經過,就來關切,也親自簡單說明。
因此,那學員,就完全無法反駁。
事後,我解讀是那學員在耍刁難而誤導我的。

早上的寫下個月打卡卡片,也是憑記憶力

每到月底時,就要寫下個月的打卡卡片。
因此,我不用範本,我就用記憶力,一一寫出來。
當然,沒想到,寫得超順。
想也知道,整個過程,不只是順,也有因為記憶力強,變成說,不用範本,就可以完整寫得出來。
可想而知,自閉症者的記憶力強,可不是說假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