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31 該不該原諒別人?以及怎麼做?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昨晚收到讀者QA,是跟原諒議題相關的,這件事我在IG限動討論過多次,乾脆將自己的心法、做法完整歸納成一篇文章,往後讀者有遇到類似的疑惑,可以直接上來閱讀文章,做為參考。
以下是讀者的QA:
想跟發發分享最近遇到的事,但好像跟方格子的訂閱比較沒有關係,決定還是私信給妳。
最近一直針對我的主管調走了,在歡送會上,有跟我道歉他之前工作上做的事情太過分了,如果是還沒追蹤妳前的我,會覺得他道歉了,原諒他沒關係,但現在我只覺得他道歉只是做了他身為人該做的事情,沒必要原諒他,畢竟傷害都已經造成了。主管還說我怎麼只是哈哈哈的帶過…
已經都4、50歲的人,是可以決定自己要怎麼說話和怎麼做事的
這是我的回答:
如果單就這個案例來探究,我認為對方的道歉完全不是出自於真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7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