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會就擺爛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明:「你還好嗎?」
小美:「不好,上課都聽不懂。老師到底在說啥?」
小明:「那你要想辦法啊」
小美:「想什麼辦法。我就不懂。」
小明:「要不然你跟家裡說學校聽不懂,要去補習。」
小美:「ㄜ......我已經有補習了,在大團班。」
小明:「那你在補習班聽的懂嗎?」
小美:「上學期懂,但是這學期補習班進度加快,也不懂了。」
小明:「那你要跟你媽說阿。」
小美:「說了阿!」
小明:「說了沒給你請家教或是換成小班制的補習班嗎?可以照學生程度補習的那種客製化小班制補習班」
小美:「沒有。就我媽覺得別的小孩可以聽得懂,我也要可以。」
小明:「可是你又不是別的小孩。」
小美:「對吧對吧」
小明:「重點是解決問題好嗎」
小美:「反正我不會就擺爛。」
小明:「這樣不行,我下課時盡量教你吧」
小美:「不要,我寶貴的下課時間要拿來睡覺的」
小明:「那你想怎樣。」
小美:「要不我回去再跟我媽說看能不能請個家教吧」
小明:「好」
小明:「不准擺爛!我沒有擺爛女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3會員
192內容數
我是清月,歡迎各位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