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療癒,處方籤由你而起。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後的彩虹掛上天際,為一片湛藍添上幾分美麗,你的心治癒後也將在你內心升起一片光彩,豐富人生嶄新未來。
受了傷的心已經如此令人茫然,我該如何自癒?
想想,你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在做什麼樣的事情,能讓你為內心注入溫暖與陽光呢?做著哪些事能讓你注入溫暖於內心的,就是療癒你心的處方籤
我喜歡聽著音樂,看著分享的文章以及故事,從別人的視角去看看自己未曾經歷的內心亦或是被自己忽略的感知,這是一種學習和充實。
又或者聽著輕柔的音樂,敲打著鍵盤,看著營幕投射上佔滿文字,這樣的感覺很是療癒。這是我治癒內心的處方籤,那你呢?
細膩的心,是感觸良多的啟動扭,我想以文字記碌所有的曾經,文章的感想、人生的省思、生活故事的分享…等等。讓未來的自己看著曾經每一個心歷的自己,自我反觀是否有所成長,又是否忽略哪些必要成長。
喜歡文字的人,總能在文字後擁有更多的思考方針,就好似喜歡旅遊的人,總能在每一個景點享受其中宣染內心喜悅。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處是需要注入更多的溫暖,而注入溫暖的途徑是什麼,就取決於你內心的喜好而定。
我在你的人生裡,反思我自己,在我的人生裡,努力我自己,在共有的人生裡,共創成倍成長以及滿是希望的前景。
謝謝願意分享人生經歷的你們,你的分享不僅給出可行性方向,還涵括了未知事物的輪郭描繪。希望用文字注入更多希望的存在。
找出適合你的處方籤,不僅溫暖治癒你的心,同時傳遞分享更多溫暖。
帶著溫暖的內心面對人生,能擁有充足的勇氣,不輕易放棄。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