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2天日記 - 壓力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6(五) - 壓力
我的壓力來源,跟家庭有很大的關係,讓我很焦慮,而這是在昨天,覺得有些突破的思考寫下的內容。
爸,是你決定要這個家的,
不是我
我不需要穩定的工作
我不需要像你養活3個小孩
我不管做什麼工作,薪水夠支付所有開銷就夠了
爸,我跟你不一樣
環境、學歷、年齡 都不一樣
你的壓力,不是我的壓力
這個家,是你選的
不是我選的
我還有很多選擇
是你覺得自己已經沒有選擇了,不是我
不管我做什麼
也是我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