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連串的莫非定律?你的選擇造就現在的自己,從鈴到一的創業家廚房誕生

【人生的開頭就像油膩的豬肉總匯三明治】
小時候上學的時候都會到早餐店買早餐,討厭吃三明治的我,不喜歡油膩的豬肉總匯,每每都受不了他散發的油煙味道而把它放在抽屜內,假裝自己已經吃完。
想當然的,藏了沒幾天那股難聞的油煙味就更加濃厚,也因此被老師發現告訴爸媽,被狠狠地罵了一頓呢 (笑
人生的開頭,兒時的記憶,就像豬肉總匯三明治,油膩滑稽多層感受。
對於油煙味特別敏感的我,總覺得是股油膩討厭又不健康的味道。
【莫非定律─早餐店的打工生涯】
雖然不喜歡豬肉總匯充滿油味的味道,但是人生就是一連串莫非定律,大學打工我成為了早餐店員工,只因早上排班賺錢不影響課業。
憑著我的聰明才智,在早餐店打工的日子也見識到了,美乃滋的大量油脂、番茄醬色素加工、大杯奶茶的化學奶精,在製作早餐的過程中是大量地使用,真的很驚人呢!!!
也因此我知道怎麼做可以簡單又健康,避開這些食物中的妖魔鬼怪(笑)。
而在待了兩年的早餐店員工,除了變成超級員工以外,每進到教室上課身上都是去不掉的油煙味,早餐店的早餐,總是充斥著濃厚的油煙,進去買個早餐就沾染一身,在這樣的環境下,吸入的油煙也容易導致生病致癌,何況是早餐店的老闆和員工呢?
因此,下定決心為了保護自己的健康,卸下了早餐店員工的徽章。
西哲托爾斯泰說過的一句話:「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選擇的開始,衷於自己的熱情】
或許是在早餐店待久了,對料理與看見別人因為好吃的食物而露出笑容,是一件有成就且愉悅的事情;就這樣成了我選擇用健康料理帶給別人幸福的開始
很喜歡西哲托爾斯泰說過的一句話:「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在人生旅途上,我們有無數的選擇機會,也許此一選擇將決定或改變你的一生,而我因油膩的豬肉總匯三明治開啟了追求健康的道路,以及料理的熱愛,希望我們都走在這康莊大道上。
於是展開「從鈴到一的創業家廚房」,幫助各位在追求夢想的人生道路上,除了運用精進創業思維以外,同時也先守護自己的健康!
創業之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好的身體。
我是慧鈴,陪你建立成功的一半, [email protected]
從鈴到一的創業家廚房,專精於降低時間成本的料理專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