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請善待跟你一樣在此服務的工作人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一個新社區時,待在原來社區服務的工作人員都會跟自己說上一任的總幹事如何如何,聽到部份比較多的幾乎都是,新上任的總幹事在未熟悉社區的狀態時,就犯了大頭症的毛病,認為自己在社區工作是最高的領導人士,就一付高高在上的姿態,要所有秘書、保全及清潔人員都必需聽從他的指揮。
整理一下,一些社區總幹事有可能會犯的大頭症狀有哪些:
1. 專於己見:這種總幹事常常對自己的觀點和方法固執,不願意聆聽他人的建議或意見。他們可能忽略團隊合作和共識建立的重要性,並自以為是地做出決策。
2. 缺乏溝通和協調能力:這樣的總幹事可能不善於溝通和協調工作團隊。他們可能不清楚地傳達指示,不關心他人的需求和意見,並缺乏建立良好工作關係的能力。
3. 忽視他人的貢獻:這種總幹事可能忽視他人的貢獻和專業知識,並將所有功勞歸於自己。他們可能不給予其他人適當的認可和表揚,削弱了團隊合作和士氣。
4. 不願意接受反饋:這些總幹事可能不願意接受反饋或批評,對於錯誤或改進的建議抱有抵觸情緒。他們可能對批評做出防禦性回應,而不是以開放和成長的態度看待。
5. 缺乏共情和尊重:這種總幹事可能缺乏共情和尊重他人的能力。他們可能不關心他人的感受和需求,對待他人時缺乏耐心和尊重,從而造成摩擦和不和諧。
以上僅是一些可能出現在自以為事的總幹事身上的毛病,但每個人的情況可能有所不同。重要的是,執行這一職位的人應該持開放和包容的態度,尊重他人,建立良好的溝通和協作環境,以實現社區的共同目標。
    5會員
    11內容數
    社區總幹事是管理社區的重要角色之一,負責協調社區各項事務並促進社區的發展。社區總幹事需要具備豐富的知識和技能,如管理技能、財務管理、溝通技巧、危機處理、人力資源管理等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幹你娘破政府蔡英文是他媽的拉圾中的拉圾,爛人中的爛人犯賤總統這首歌好聽,每一句句句搓中政府痛處,每一句歌詞都是實話沒有謊話,館長做這首歌不是在某黑政府而是讓我們看清政府的真面目,蔡英文賴清德,戰爭打起來烙跑的機率非常的大,逃去日本美國基地尋求美國幫助機率非常大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8
    為什麼總是被外靈干擾?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住家附近有一座宮廟,有時騎車會經過,偶爾帶著稚子在廟前的大廣場騎單車或踢球。我從未進入參拜,頂多在廟外合十頂禮,以示禮貌。但只要去過廣場,就會覺得身體很沉、精神不佳、很累,卻沒有警覺,以為是自身的干擾或黑氣,所以一直沒有處理。   前陣子干擾不斷,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06
    高一課後,遊戲間,糟老頭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三堂】: 你幹嘛要多管閒事當我張開眼睛,感覺身體在機車上移動,看著後照鏡裡的糟老頭的臉,就在這時,剛好紅綠燈,老頭看著後照鏡與我四目相對糟老頭: 「我知道我很糟,在你的眼裡我只是老頭,但當跟你媽離婚,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拋棄你兄妹」也許是酒精的催化下,我也說出內心的話,由於太醉我記得說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02
    脾氣不好的社區總幹事他一坐下來就面色凝重地跟我說:"老師,我想換工作""我現在在當社區總幹事,那個社區很沒水準,委員們都很難侍候......" 這位社區總幹事從軍職退下,有退休俸,但因為老婆還在工作,退休也沒人陪伴,加上自己還很年輕,可以再找份工作,所以去上了社區總幹事的課程,拿到結業證書之後,經人介紹到家附近的社區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22
    只關於吐槽|嘴炮幹傷吉祥物;就你喜歡打9分是吧;喬丹總決賽沒輸過根據此前的報導,太陽將裁掉保羅,對於保羅去哪帕金斯表示:“如果保羅加盟湖人會撼動整個聯盟。” 昨日G4,“嘴炮”康納-麥格雷戈與熱火吉祥物拼拳,後者被重拳KO倒地。據報導,在被康納擊倒後,熱火吉祥物的扮演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康納與吉祥物鬥拳這個環節是提前設計好的,但康納出拳力量太大,該扮演者被擊倒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6-11
    醬料|海味代號270,270神醬增添海味|國宴總鋪師手工炒製|270南方澳干貝海鮮醬每個人家裡都會有一罐神醬,在懶得變化菜色的時候,只要舀一匙放到飯菜裡面,就能輕鬆將乏味的飯菜變成讓人食指大動的菜餚。我們家的神醬就是──270南方澳干貝海鮮醬。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4-27
    2023癸卯流年,十天干運勢總攬花了兩個月寫完明年的十天干流年運勢,資料量比較大,蓋瑞用這篇總攬,讓大家方便查詢明年運勢,有事沒事就點出來提醒一下自己,預防重於治療總是比較好。 除了流年,“流月”的能量變化也需要放心上,因為2023年會有七個月的能量是天地相通的,天干跟地支能量一打通,力量就是比較強,影響也會變得顯著。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2-12-12
    龜山不是島,而是等著我們去發現的好地方:專訪 「桃園回龜山陣線」總幹事 Simon說到龜山,你會想到什麼呢?有些人或許會想到龜山島,但對桃園人來說,龜山不是島,而是一個因為很多山,好像沒什麼的地方。 然而,在這次與「桃園回龜山陣線」的總幹事Simon的訪談過後,我才發現,龜山,其實是一個充滿特色,很值得探險的一個所在。
    Thumbnail
    avatar
    阿諺
    2022-02-14
    第十三趴 林北趴︱一生總要大喊一次「林北不幹了」練肌肉就是為了爽這時候 最帥氣的離職時刻,就是被老闆機關槍式的謾罵,罵到頭低到不能再低的時候,拍桌站起來,說我不玩了,留下老闆一臉錯愕的表情。 可惜人總會多想一下,薪水呢﹖房租呢?帳單呢?等把這些問題都想清楚,做好準備,鼓起勇氣提出辭呈,往往已經是好久以後的事了,就少了那種現場大反擊的痛快感。 我印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