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飲食記錄|豆漿湯底取代牛奶鍋|20230624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摘要

  • 純巧克力對我沒有吸引力
  • 豆漿做湯底的蔬菜湯,好喝!
  • 米漿的靈魂是花生!
❏ 早餐弄了焗烤,有起司片和起司絲就是好吃!
❏ 試吃 HEIDI 95% 巧克力,沒有什麼傳說中的幸福感…看來純巧克力是對我沒有吸引力的,一定要有牛奶!主角是牛奶!
❏ 豆漿蔬菜湯,意外的好吃,概念和牛奶鍋一樣,但我覺得比牛奶鍋好喝,可能因為有加其他調味料東西吧。
而且這樣喝好像沒有脹氣的感覺,又開發豆漿新喝法了!
❏ 晚上拿到各種豆和粉的包裏,忍不住又煮了一壺豆米漿。黃豆10g、糙米30g、花生粉10g,剛煮完好香啊!有像外面的米漿了!下次米30、花生粉20試看看,黃豆還是會有點沙沙的,口感比較不好。
#增肌減脂 #減重 #熱量控制 #飲食日記 #食慾控制 #豆漿機 #米漿 #花生粉 #純巧克力 # 豆漿湯底 #豆漿蔬菜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記錄的是我的個人經驗,有關學習如何過健康的生活、經歷過那些可恥的失敗,以及藉由文字的力量,撬開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渴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