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清楚再來找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心裡有點浮
抱歉的是,記錄的也有點虛浮
儘管文字顯得有點虛
可我還是想寫
因為我要藉此找出那浮而不實的根結所在

是我自找麻煩招攬了太多事在身上?

還是我對某人的話語耿耿於懷而拖垮了自己的心情?

還是我自不量力把過多複雜的線同時連接在我那簡單的腦袋裡?

還是歲末年終之際我的心也在進行大掃除而產生正常的延宕?

還是某種低潮病毒的侵襲成功,我中獎了卻不自知?

還是… 那天沒有買下東方的音樂專輯而感到悔恨不已?


真是夠了你!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鄭重聲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寫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札記三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焦的聖誕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管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我處於瀕死狀態時,這一切顯得何其清楚而容易。但當我試圖將嶄新體會應用到人生中時卻...《死過一次才學會愛自己》在我處於瀕死狀態時,這一切顯得何其清楚而容易。但在那之後,當我試圖整合我的嶄新體會,並將之應用到人生中時,卻一直碰到阻礙,尤其當我要和其他人溝通交流或往來互動時。我對「現實」是由什麼構成的觀念已經大大改變,而我的觀念並不符合多數人視為常態的世界觀。
    Thumbnail
    avatar
    Acorn
    2024-04-02
    藝術療遇|聆聽內在之歌;想清楚你的路通往何處?~同儕畫聚35回 你獲得的永遠大於你所付出的;因為唯有這種人與人的溫暖,是無法只靠自己創造的。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2-04
    #002別等到 40 歲之後才後悔!現在就該想清楚的 15 個問題來源: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3247?utm_source=copyshare ©經理人 看到這篇真的心有戚戚焉 第一 我過40歲了 第二 我要中年轉職了(退伍待業中) 第三 文中提到的三種類型,我好像都有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07
    JOJO通靈實錄: 你們都活在過去的相裏、如何清除頭腦儲存的相、如何創造成功: 活在成功的相裏 【問】: 我有不信任人的功課,我要怎麽去調整? 【高靈】: 你稍等。因為你們會經常的活在你們的記憶當中,就是那個相。你們的頭腦它會攝像,就好像它會殘留很多相。就好像那個夢境,那你把所有的夢全部儲存在頭腦裏面。儲存在頭腦裏面後,你們頭腦就有一個功能,它就會去對比或者是比較或者是定義。它就會在你的相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9-26
    如何定專案目標?SMART原則怎麼應用在專案管理?想讓團隊成員清楚專案目標要怎麼表達?|跟著芽芽用五分鐘學專案管理今天要來跟大家聊的是新手PM們很頭痛的問題,那就是:如何訂定專案目標?如果你也正在為這件事情煩惱,那你一定要把文章滑到最後!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9-23
    透過心智圖思考,讓孩子想清楚再下筆!很久以前,我就發現孩子們常常會想不到題材可以寫,或者文章的結構沒有安排,邊想邊想使行文或結構混亂。因此在作文教學之時,我常常會搬出一個好用的思考工具——心智圖,來幫助孩子想題材、組織架構。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3-06-13
    懷孕前必須想清楚的14個問題 在「羨慕其他媽媽有一個依賴自己的小生命」和「討厭生活中多了一個需要照顧的麻煩」這兩種念頭中搖擺?請進入今日話題⋯⋯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2-07-04
    都會故事摩天輪:沒想清楚的人們「在回家的路上 唱著自己的歌」,不會再像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那樣哭,不會再害怕一個人走。
    Thumbnail
    avatar
    Nineveh
    2022-06-19
    【職涯設計】斜槓的本質思考,在路上才想清楚的三件事除了在醫院當藥師,還有在當講師喔,那你不就是斜槓青年,很酷誒! 有好一陣子,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總是露出不失禮貌的微笑,心裡卻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忐忑。 我總覺得,關於斜槓這條路,會不會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已經整裝出發了呢? 直到最近,我選擇直面內心的懷疑,並坦誠地回應:斜槓並不是勇敢,而是不敢放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2-05-02
    90%的人沒想清楚就創業?該有的評估及準備,減低失敗機會不可不看!(下集)還沒看過上篇創業文章的可以先閱讀,接下來說另外5個創業很重要的策略與心法! 銷售與行銷策略、抓出你的商業模式、風險評估等
    Thumbnail
    avatar
    Metaman加密商人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