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毒雞湯|人生的閱歷是什麼?有沒有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想,作為一個年輕人,其實在很多人面前是無法掩蓋自己的情緒的,或者說是心裡的想法在社會閱歷豐富的人面前基本都無所遁形

可以說是任何的小聰明、掩飾、投機取巧都是沒有意義的,無法掩蓋,只不過對方是否想揭穿罷了。

所以或許能做的,唯一能做的就是直接表達自己的情緒,用眼睛去發掘每個人的優點,去感受他人的可愛之處,並愛每一個人

-----

親愛的讀者,感謝您耐心閱讀本篇文章。在接近閱讀結束之際,我誠摯邀請您繼續探索更多我之前所撰寫的文章,相信這些內容將為您帶來更多啟發和收穫。在下方,您可以找到一系列豐富多彩的主題,每篇都充滿了精彩的知識和見解。

我深知您抽出寶貴時間閱讀這些文字,對我來說是非常暖心的支持和鼓勵。您的關注是我創作的動力,每一次的閱讀都讓我更有動力將更多的內容呈現給您。

為使我們更靠近,一些交流互動的方式:
❤️點愛表心|💬留言相伴|✏️追蹤大叔|🔗分享此文|☕贊助咖啡

投行大叔想告訴你的一些事是一個以分享業內觀點和實際工作狀況為主題的專欄。希望透過投行大叔碎碎念,你可以獲得寶貴的行業內幕,了解投資銀行的實際運作方式和挑戰,並提供了深入的分析和洞察力,涵蓋了企業融資、併購和重組、資本市場交易等各個方面。這些業內觀點和實際案例將幫助你更好地理解投資銀行業務,從而在自己的工作中更具競爭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不毒,毒的是知而不為有段話大意是這樣的:你如何思考,於是你如何行動,行動久了就會成為習慣,習慣讓你度過一天,一天一天過,於是成為你一生的寫照。當然,這是一個過於簡單的公式,畢竟人生會有許多轉折點讓你改變,但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如何應對,就取決於你當時的心態與想法,而這些內在的本質,則來自於平日的積累。 由此可知,心靈雞湯
avatar
綠玉
2023-06-17
【閱讀摘要】正義的霸凌:主管、熱心鄰居、好心同事、家人…這些人的「好意」反而讓我很受傷,我該怎麼回應反擊?當你聽到「我是為了你好」這句話,心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什麼?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正義的霸凌:主管、熱心鄰居、好心同事、家人…這些人的「好意」反而讓我很受傷,我該怎麼回應反擊?唯有對人性有足夠的洞見,才能不跳進「受害者」的角色,重拾人生的自立與自由。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5-07
〔身心靈學習歷程〕《你,是自己的鑰匙,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閱讀分享—因果與動機在前幾篇日常自我覺察的文章中,我分享了《你,是自己的鑰匙,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這本書帶給我的體悟與感動,除了當時提及的那一大段內容之外,其實我還抄寫了不少書中的金句,接下來就試著以較短的篇幅跟大家陸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4-09
【生活】那些電影帶給我們的心靈雞湯——盤點打入讀者心坎裡的金句我們的生活快速改變,疫情帶給大家深刻的感受,也許有些人學會了如何和自己相處、有些人正在和自己的情況奮鬥,但不要忘了在個世界高速運轉時停下腳步,看看周遭、體會自己活著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驚恐的土撥鼠
2022-06-22
一場心靈上的美好邂逅-《擊不倒你的,會使你更強大》讀後感2022年初春,因為拿春節禮品到母校校友會去,恰巧聊到自己的工作內容,一直很照顧我的學長提了一句,宣學長的「公信電子」也在做這領域的事。 我回公司後,查了一下負責此公司的業務同仁跟代理商,這名字就一直放在心上。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2-04-29
[閱讀分享] 搞笑才是真智慧- 育兒心靈雞湯《Dad Is Fat》你也是焦頭爛額、需要補充心靈能量的爸媽?這本書幫你找回幽默感,笑出新態度!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08-26
心靈毒雞湯  毒雞湯,實則無毒,那大家為呵要說個毒字呢?
avatar
孤行笑傲
2021-07-23
心靈讀書坊:與神對話3 – 一場跟自己的遊戲以下是讀書心得,不代表書中全部內容,建議自行閱讀體會。 書籍資訊:(博客來) 與神對話1(1998) 與神對話2(1998) 與神對話3(1999) 作者: Neale Donald Walsch 譯者: 王季慶 出版社:方智 註:滿喜歡這位譯者,譯文非常認真且專業。 問:人類/生命生存的目的
avatar
luludama
2020-09-16
心靈讀書坊: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關於作者 本系列書寫於2010年,共有三本。 2010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2011 老神再在II:愛的覺醒 2015 老神再在Ⅲ:破繭而出 2018 懂你自己,才能做你自己:謝明杰不專業修行筆記 2019靈售力: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你會得到你相信的 作者謝明杰,最近似乎沒有什麼活動,部落格20
avatar
luludama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