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25 每個人有該有的位置,我們幫妳安排的是最好的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我在GQ的時候,就已被熱心的前輩引薦,陸續接起外稿,這是出版業、媒體業間公開的秘密。

基本上,所有能力佳的文字工作者,都有接外稿的習慣,往往不是主動找機會,是機會找上門來,推了一個還有下個,當然稿費價碼多少,端看個人本事。只要不影響到原本的工作、沒有洩露商業機密的問題,不會有任何人議論跟不滿。

離職後,又陸續被其他媒體窗口打聽,接到好多家的稿,有回接到商業周刊的稿子,去參加午宴。

當時,一進門,品牌公關經理不知道我是誰,對我沒有任何噓寒問暖,我有點不習慣,但心想,她八成認為我「看起來年輕」,就不是很想理我。

能理解她的邏輯,對方一定是以為大牌編輯要看起來「很資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