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一步迎來健康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康是人生中極其珍貴的財富,
無法用金錢制價而是以生命象徵。

肥胖是健康最大的致命傷,所以不論於任何年齡層,都有著無數人在追求減肥這件事情。同時也因為年齡層的不同,落實的方向與考量的因素也有所差異。

健康的重視大都落於三十幾歲過後,在青少年時期,因為在乎身型所以喊著想要減肥,多數都以節食的方式做為落實的方向,當然成功瘦了的很多,因為年輕代謝能力不弱,但也因為年輕所以還感受不到節食為你所帶來的實質影響,其實,你僅瘦了外在的身型,實則傷了內在的健康

在出了社會以後,會有著追求健康的概念,進而注意起各式各樣有助於減肥的產品,開始購入讓身體一次次的嚐試著各個可能性產品,身體不斷的去適應他們,有些瘦了又復胖了,有些持衡於一個線上,其實,不論任何的產品,是如標榜般的健康產品也好,非標榜般的商品也罷,他們都只能給予你短暫的幫助,最終仍舊要仰賴自己的相關知識來照料自己

現在,追求外在身型的前提,要更為重視內在的照護知識,當身體在努力轉向健康的時刻,也讓思緒跟著前進,記取所以相關的資訊及歷經的反應。在民以食為天的生活中,學會在對的時間吃進對的東西,也要學習去理解身體給出的反應資訊,所以,追求健康又想身型持衡的我,想學會更多的知識來保有健康,也想照料我身邊人們的健康,我選擇走上分享健康的大道上,踏上這條溫絢的路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一天帶進一點經驗填滿思緒欄,幸運的在這路上,有著擁有許多寶貴知識的朋友們,耐心教導著同步前行,擁有相同目標和努力方向的這份心,是健康財富積攢的成倍力量。

健康無法用金錢買進,因為他必須從日常生活呵護起,我需要健康的身心,才能給予我所愛的所有人幸福的傳遞,如果你也和我有同樣的想法,我們一起邁步在分享健康的大道上。

用心學習知識,用飲食帶進健康,只要你想著呵護你自己,起點就在這裡。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