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4天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過去

很喜歡作者想像小信差的部份,讓小信差下一跳的環節,讓我雀躍不已,每天做練習鏡子練習,隨著鏡子練習的引導,讓我們脫掉一層層的阻礙,讓我們越了解自己,越愛自己。

一直收到要玩小小遊戲,我自己時常會去買便當時,在選菜的環節中,交給老闆幫我配菜,也常在學生要幫我一起帶食物時,我常常跟學生說,你吃什麼就幫我買什麼?這之中不是我有選擇障礙,而是我想打破自我的習慣,接收不同的感受與養份。

在今天大家玩個小遊戲,如想喝紅茶,走進便利商店,看到了要買的紅茶,然後伸手去拿了下層的東西,嘗試這個東西,是否帶給你不同的感受,或許嘗試了自己從不會吃的東西,或許是同事喜歡或許⋯⋯⋯ 不一定要吃的、可以是一支筆,衣服⋯⋯ 任何都可以,但不用挑戰太大好嗎?如你要買件褲子,但往後一拿,是條裙子,你又是位先生這⋯⋯ 在體驗的部份,要好好的琢磨琢磨了😂或許是要提醒買給另一半的,或許要告別單身了😊又或許在剛強的外表下,你有著溫柔細心的特質。

安排這環節,要我們體悟什麼呢?每個人感受都會有所不同,不用太燒腦,好好的玩樂,期待著大家的分享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