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3天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監控自我對話

在此場章節,我感受到一個孩子蹲在地上,拿著竹枝不斷的將自己畫在圈圈裡,一圈又一圈的,不斷的畫,又圓又整齊,有著相同的軌跡與路徑,孩子的表情無奈,不怎麼開心,但依舊執行著畫圈圈,在成長的路途中,有很多的關愛,會推動我們成長,會在內在造成許多的不同反應,或許有著許多的催促聲,批判的聲音,恐懼與不安,而我們就隨著這些聲音,制定了我們的信念,這些信念就會一直伴隨著我們,而我們又用相同的信念,一樣的軌跡傳遞給下一代,或是身旁的人⋯我想告訴大家,你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過去,曾受種種一切的你,你擁有著智慧與良善,你有能力可以選擇在愛裡。
我曾經看見我的孩子,看著照片臨摹畫著一株紫色的繡球花,背景是淡淡的粉色,我看著孩子的成品,花是咖啡的,背景是彩色的,頓時覺得(他有色盲嗎?)深入瞭解後才知道,他畫的都沒有過關,同學畫這樣就會過,好幾次都這樣,那他就學同學,同學畫什麼就畫什麼,當下他的言語充滿著,無助挫敗沒有自我,雖然心疼但我很感謝這一切的發生,讓我看見孩子的狀態,讓我有機會去陪伴孩子,去探索中間的問題,去重新找尋自己,並建立自信。

曾經或現在的你,是否也經歷了挫敗無助,請給自己一點點的力量,看著鏡中的自己,告訴自己,我很優秀,我很棒。


事件的發生,不是批判責怪
而是處於當下!可以做點什麼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