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焦慮發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一開始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感覺(或許就是長時間沒有在關注自己的感受與情緒),只覺得開始心慌慌的,漸漸地有些腳麻手麻,然後開始感覺到全身發抖,頭暈頭痛.....

其實真的很害怕,但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有找了一片玻璃鏡子,看一下是否看的出來,我在發抖,因為我自己覺得抖得很厲害。不過沒有曾經在辦公室裡抖得那麼厲害,曾經有一次在辦公室裡,發抖到覺得是大地震的感覺(但我還能夠明確知道是我自己在發抖!?)。

我其實還打開Chat GPT問它,焦慮症發作怎麼做可以讓自己好一點,有點覺得他一直勸我看醫生,但我就是剛看完診回家的路上啊!

不斷慢慢調整自己的呼吸,轉移注意力,其實真的很困難,因為我覺得我已經調整了好久,還在發抖,我努力想別的事情,但是發抖的感受一直把我拉回來。我到家在收拾的時候依然還在發抖,一直到我不斷地鼓勵自己,告訴自己不擔心不害怕,我知道有些事情可能會發生,但是已經盡力的去努力了,就沒關係了,稍微好了一些些,但是其實還在抖......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