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責怪誰,但我該如何寬恕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會有原因的,通常原因會與很多人、很多事情有關係,但是對於這些人與事,我是感恩的,感謝經歷感謝際遇,感謝學習感謝陪伴

但是我卡在這裡,我不知道如何寬恕自己。

我覺得誰沒有一些經歷,大家都有,我也理解只是每個人可以承受的和他遇到的不一定是能夠撐得住的,也或許是撐了太久了,都不知道如何休息,所以撐不住了

我現在在這個恐懼的迴圈裡,出不來,我努力跨出來過,但那個迴圈把我甩的頭暈想吐極度崩潰,所以我讓我自己靜靜地待在迴圈的中心,忍受著恐懼,或許有一天會過去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