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活用自閉症者的觀察力在分析人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昨天開始,我在分析人品的部分,就有準了。

而到目前為止,有種每次都中的感受。

像是,林姓藥師的身教,就很成功。

因為,我有分析出,林姓藥師不會沉迷在電玩、抓寶手遊裡。

所以,就養出節制的孩童。

甚至,今天在中午的日間學員午休,林姓學員突然在我倒水時,說什麼,直接倒就好還用量杯!

聽到這句話,我就感到不舒服。

而之前,戴姓學員的立場,根本是藉機耍陷阱給我跳。

因為,戴姓學員的品行極差。

只是,劉姓護理師的公平處理,讓戴姓學員,有怕到收斂。

回到正題,林姓學員這麼一說,我怒火上衝,甚至,火冒三丈。

過一段時間,我就訓了林姓學員一頓。

當然,也有提到,衛生考量。

在這之後,我就開始整理。

我有見到,林姓學員有記住,只是,那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否知道R檔這個生字,如何靈活運用在TOEIC閱測解題技巧?》當你用生活情境「倒車檔」(the reverse gear),聯想reverse當形容詞的意思是「反面的,背面的」,你就可以輕鬆運用在TOEIC聽力及閱讀正式考題中。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3-26
如何活用卡片盒?(三)兩種有效理解策略,建構用得到的知識資料庫為了學習新知與創作,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與我一樣,平時收集了很多待看的文章、書籍、課程、影片等等,但想將接收到的內容化作自己的養分,必須經過理解才能化用,卡片盒能為我們提供什麼幫助呢? 卡片盒在學習方面的應用可分為下面兩個方向, 一是越難得越珍惜的記憶 二是越闡釋越清晰的理解 想知道如何活用卡片盒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2-12-05
如何活用卡片盒?(二)解謎遊戲隱藏的記憶關鍵三步驟生活在變化快速,知識爆炸的現代,學習新知似乎成了每個人必備的能力,除了要適應變化,還要藉由學習新知不斷優化人生,讓自己持續進步。但你是否也有過看了很多知識內容需要時卻想不起來的經驗?卡片盒能在學習與記憶上幫上什麼忙? 卡片盒如何幫助學習? 卡片盒在學習方面的應用我覺得可以分為兩個層面來思考,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2-11-05
《如何買黃金期貨?》活用三個交易技巧!所謂的“期貨”就是未來的貨,黃金期貨交易簡單可以理解為對未來的黃金價格的預測,交易標的是黃金期貨標準合約。目前金價處於高位,很多人擔心金價下跌,這時候投資雙向交易的期貨黃金是明智選擇。下麵為大家講講如何買黃金期貨?怎麼做好期貨?教你如何活用三個交易技巧!
Thumbnail
avatar
Gold指南
2022-03-08
《如何活用行為經濟學》一書讀後感以傳統經濟學的角度來看每個人的決策,人們應該會在心裡計算出最有利的結果後做出決策。但是,在實際觀察後發現,人們做出的決策並不符合傳統經濟學的理論,因此讓許多研究人員爭相研究造成決策偏誤的原因,而發展出了「行為經濟學」。
Thumbnail
avatar
橘長
2021-11-27
我如何活用心理學在商業上 我粉專中花了很多時間,向大家傳達如何用心理學「影響他人」、「轉換情緒」。​ ​而這兩點也是我「潛意識框架技術」課程中與大家不斷強調的。​ ​我甚至在廣告slogan當中提到,當你能搞定這兩件事情時、等於解決了人生90%的問題。我相信此言不假。​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1-08-25
保單融資 - 如何靈活運用物業保單融資愈來愈火熱,有不少讀者都對此類計劃感到興趣,今日我們便以一種特別的例子作參考,即使「未供完樓」也可以用該物業作資產證明來做保單融資。(*需注意相關的風險) 深入了解保單融資比較及保單融資例子 什麽是保單融資? 相信有看過我們的文章的讀者對保單融資應該不會陌生,保單融資即是向銀行借錢買保險,
avatar
CHANTM
2021-06-11
如何活用零極限?的思考      以零極限來自我修行的好處是易於入門,只要以四句話--即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所遇到的事物即可。但雖是易學,卻難以精通。很容易就被其他更有吸引力的法門給帶走了,即使如此,還是有持續使用之必要。         零極限強調的是,凡事都是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1-05
【閱讀時光】FBI談判協商術 – 首席談判專家教你在日常生活裡如何活用他的絕招書摘作者 : 蔣竣植 ( CFP ) 談判,看似僅存在於電影或商場中才會出現的情節,卻是心法與技法配合而得的尋常人際互動。從FBI長期與罪犯間的談判經驗,學習如何透過談判有效達成滿意的目標。書中列舉了幾個不錯的方法,供各位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