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在自閉症者?我可以告訴各位,那是你們不懂,自閉症者是困在〝失控〞的驅殼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自閉症者而言,不外乎就是完全見不到自身有錯。

問題是,真正的錯,是完全錯在自閉症者嗎?

其實,大多時候,自閉症者是完全感受不到這身體是失控的。

因為,腦子發展出了問題。

相對的,我倒想問,是所有的當事人,包括我,想得自閉症嗎?

換成是你們,你們想嗎?

只會怪自閉症有錯的人,表示這人在攻擊自閉症者

我可以告訴各位,這人不但完全沒有心走進小世界,反而在隱忍過程,也完全不屑走進自閉症者的小世界。

因為,認為〝自閉症?關我什麼事?〞

換句話說,就是因為認為自閉症,事不關己的地球人,才導致在宣傳自閉症的資訊,有困難。

因此,這種人,完全沒有常識。

當然,也沒有知識。

相對的,對於照顧者,都有完全在教,而自閉症者有一定的吸收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