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最主要原因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离职前的倒数第二周,我必须正式提出辞职报告了。本来想上周五就发邮件的,可是我们又换了主管。

在公共医疗部工作两年,都不知换了多少次主管,就如同我们新办公楼前的那个旋转门,里面的人不停地出去,外面的人不停地进来。

昨天上午,我等我们平时一刻钟的小会结束后,主动走近新主管和旧主管那里,当时她俩在会议结束后,继续小谈。

我先告诉我的老主管,我说我要离职了,因为接到了一个全职工作的offer。

她立即笑容满面,情真意切地祝贺我,倒是让我受宠若惊。之前我跟她提起过找工作的事情,她也帮我写过推荐信,所以我首当其冲,我得先跟她说。

然后我移动目光到新主管,她微笑着说,发个邮件就可以了,简单说明一下。

我后来又断断续续地跟一些同事,提及我辞职的事情。

两周后,我就要离开这个部门,毕竟工作两年了,心里很复杂。

最主要的离开驱使动力,还是来自极少数我很难应付的客户。我的其他同事,都很棒,她们不觉得这是个大问题。可是,换了是我,一遇到这样的客户,我就打退堂鼓,不想再在这里工作了。

仿佛这些极其少数的刁钻客户,她们每个人手里,拿着一根鞭子,要驱赶我走。


29會員
147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