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裡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你內心有限制,看事情就會用限制的眼光去看,
當你用限制的眼光去看,你就難以看見全貌,
也看不見機會隱藏在限制中,
移除了限制,機會才會顯露,
你也會更清楚看到資源就在你身邊。

限制的另一邊是自由,
自由,是移除限制後,自然顯現的,你也會更知道方向在哪裡,
你會看見悲傷的另一邊是喜悅,恐懼的另一邊是信任,孤單的另一邊是完整,
當你移除了限制,
你會看到更大的自由,都源於愛,那是一切的根源;

當你在愛中看見批判,看見恐懼與失望,
你不再覺得被限制,你全然地接納,
你看見更大的完整,那是愛的答案,
當你感覺自由,是因為你已在愛裡。

24會員
683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自發性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本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下界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洞察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愛裡,從來沒有答案。我哈哈笑了起來,這話說的像你了,或者該說,這話根本就是你,太過實際卻又太好聽,就是你這人獨有的理性與浪漫。是啊,在愛裡,從來沒有答案,只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2-12-06
塔羅反思#51|你知道在關係裡有一種愛是自由的嗎?最近,我的生活有著越來越多的變化,而我也隨遇而安。 離開專職工作後,自由的時光讓我的心自由了,也讓我的關係自由了,更讓我展開許多不同的行動了! 今天抽到這張牌〈聖杯公主〉時,我覺得很符合我的現況,也希望能夠這種自由且喜悅的狀態,可以在未來持續發生。 牌義:友善,自由的愛 塔羅反思:友善又自由的愛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8-20
選擇在愛裡做個自由人|讀《為什麼不愛了》事業繁忙、交友圈小,透過交友軟體探索另一半,已是尋常之事;透過人物頭像和簡單介紹,快速地將潛在伴侶推播,在簡單而粗暴的圈與叉之間選擇,偉大的愛情竟然變得如此又廉價又速食。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2-02-17
【書評】《傲慢與善良》:在自由平等的時代裡,戀愛卻沒有因此變簡單推薦指數:★★★☆(佳) 作者:​辻村深月 作為辻村深月的作品,書中的那種隱藏在日常生活中的詭譎與反轉是一定要的,所以我還是給了三顆半星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杏月
2021-12-08
在愛裡認真不輸《愛的藝術》埃里希.佛洛姆/著,梁永安/譯,木馬文化,2021 愛是每個人終極和真實的需要。這種需要的被遮蔽並不意味著它不存在。分析愛的本性正是要去發現愛在今天的普遍匱乏,是要批判應對此負責的社會條件。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1-10-01
在愛裡,我們可以妥協,但不可以卑微我們經常會羡慕別人的感情,看起來相處融洽又維持長久,但只顧著稱羡,光看到別人感情表面的和諧,卻忘了一件事,就是在每個甜蜜融洽的感情背後,彼此為了對方做了多少改變與讓步。 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自己要去改變?為什麼不是對方犧牲?為什麼兩個人的交往要這樣卑微與辛苦?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6-07
在愛裡犯錯的不是只有男人很多女人都認為,女人擁有男人就是要男人的疼愛。有點不解的是新女性主義不是追求男女平等嗎?為何在愛情中,女人就應該是那個被呵護的角色?別忘了男人也是需要女人的呵護,只是方式不同,可是大多數的女人都用母親的方式在照顧男人,想想換了是你,你希望你的男人如何來疼愛你?那你就會知道該如何去疼愛你的男人,男人要
Thumbnail
avatar
煥藍療心室
2021-03-26
在愛裡,你該討好誰?這篇文章寫給在愛情之中,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人。尤其是離婚之後有小孩,但是你希望有新的開始,又必須和前夫或前妻有互動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陳正勳導演
2021-01-11
在愛裡自游曾經 我只要下一堂課是上游泳,前一節課吃早餐都食不下嚥 彷彿再過一小時就要看到末日來臨。 高中的游泳課,是我青春歲月裡跨不過的一道坎之一 一字排開的游泳水道,我卻總是在哨音之後還停留在原地惶恐的人 勉強補考、老師勉為其難的放水,才硬是這麼撐了過去 但只要一談起游泳,我卻總是想起那時候灰頭土臉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