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到A代理商內部的通知信,告知OOO離開了人世。

同一封信我來回看了好幾次,確認我沒有誤會他的意思,OOO真的已經走了。我當下非常的難過,很想哭泣。

OOO是A代理商的老闆,在我剛接手國外業務時,他來拜訪我們公司談合作。雖然需求的是有點客製化的特殊設備,但最後談出了結果,雙方一路合作至今。OOO是個高大的美國人,雖然不是德州人,但有種牛仔的氣息。初次見面時感覺對方很嚴肅,直到後來我隻身拜訪A公司,OOO很熱情的招待我住在他家,喝酒閒聊,我們才有了更深的交情。爾後我們除了工作外,也會分享一些生活的大小事。即使雙方年紀有差,但朋友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OOO屬於勇於嘗試新產品的那種老闆,發現市場的趨勢就想要先嘗試再說,而他的同事反而屬於踩煞車的腳色,總是在老闆想要幹什麼的時候跳出來先擋一擋要老闆多想一想。我想也就是這種先做了再說的個性,讓這間公司總是可以搭上產業的變化趨勢,一路成長。

原本計畫來年再跟OOO相約一起去吃海鮮,喝紅酒…想到又不禁紅了眼眶。

杭特

B2B業務行銷 筆者是專職於國際B2B業務行銷的工作者,以旅行國家或城市來說,在台灣應該是PR99的等級,數十個國家,數百個城市。同時是Postcast業務可頌的頻道主持人。節目主要分享B2B工作中的案例、觀念、經驗。 Postcast節目是用聲音分享即時的知識與案例。 Vocus專欄分享的就會是整理後的主題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