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for Campus|食好鬥相報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師增能 / 學生自主學習|食好鬥相報!】🤩


頂個月受著新竹市教育輔導團的邀請,

去和新竹市的台語老師分享

按怎做台語語詞圖卡閣有教學的經驗和想法

這个問題定嘛有人咧問講是用啥物軟體做的...




講實的,我就干焦是用 Canva 去做爾,

而且是用一寡仔基本的功能而已,

論真講,我毋是真 gâu 設計,

軟體真濟功能我摸猶未透的...


這个時陣!天公伯仔可能有安排!

聖拄聖(siànn-tú-siànn),遮爾仔拄好,

受著 Hahow for Campus 的邀請,

予我有機會通好來平台上課練武功,

增加我家己的「功力」!💪




這20幾工的體驗時間,

阿東我佇平台選真濟無仝領域的課程,

有影是真濟的喔!像:

Canva 實戰課程教我足濟製圖撇步、

啾啾鞋教講按怎收集有合用的資料的方法、

文案寫稿課程教我社群鋪文結構理路,

閣有 Bullet Journal 課程教我按怎做生活筆記,

會當好好仔規畫生活佮工課,改善「拖沙病」...


raw-image


多元數位內容學習方案


Hahow for Campus 平台7大主題100+的課程,

外語學群、設計學群、藝術學群、資訊學群、管理學群、

三面九項核心素養、高效數位工具指南...

(紲來我想欲揀內底的手作課程><)

袂輸自助餐,會使夾(ngeh)家己愛食的,

課程正港豐沛閣實櫼(tsa̍t-tsinn)!!!


所以我會推薦 HahowForCampus 予逐家 ,因為:


✔️會使自主規劃學習、調整學習進度

✔️課程切甲真幼路,閣有講義通好配

✔️看會著家己學習的跤跡,累積成就感

✔️教師自我進修,加添備課靈感和教學技能

✔️學生自主學習,學著家己想欲學的物件

✔️已經超過100間學校咧使用平台


💡學校通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採購

💡學校會使申請14工免費試用方案


學校師生最有效的數位圖書館




歡迎逐家佇下跤留話:


1. 你最近想欲學啥物?抑是當咧學啥物技能?

2. 畢業了後,你慣勢用啥物管道來學物件?

3. 敢有啥物問題想欲問阿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