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挑戰RPG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每個挑戰當作遊戲,就不再那麼畏懼了把每個困難都切成小塊的挑戰,就不會在一開始就想要放棄了
換個角度看待每個挑戰,似乎變得有趣很多,也變得沒有那麼可怕了!

P:我覺得我不想要每次別人問到我最近有沒有認識新對象,我就只會回答朋友圈就這樣沒有什麼機會認識新朋友,反射性的回答讓我覺得自己沒長進,或者我一直選擇忽視這些狀態。所以我想要跟自己玩個小遊戲,讓自己為自己在意的事情列出一些小挑戰,然後慢慢的累積,我相信我就會離自己想要的目標更接近!

但最重要的是,這件你想要調整的事情是你真心想要改變的事情!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如果你沒有真心認可這個目標是自己真心想要的,那再怎麼列挑戰,都是徒勞,就像沒有動力的車子一樣,無法前行。當你確認了這些想改變的事情後,就好好的去前進吧!


如果我想要認識新的朋友,我可以做的努力有哪些,不用很大的目標,只需要一個方向,例如每個月做一件事情是有助於認識新朋友自己也感到舒服的事情,可以是參加讀書會、可以是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或是參加什麼展等等…。而當每個月有完成就給自己一個鼓勵,告訴自己很棒,有為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而這些都會默默的化成自己的能量,讓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前往自己所設立的目標。


挑戰也許聽起來很大,好像應該要做什麼大事才算挑戰成功,但往往在這個時候我們卻忘記了,前進才是第一步,望著挑戰而卻步,反而是面對挑戰的致命傷,我們往往把挑戰放得太大,而害怕自己做不到,那我們就把挑戰切的小塊一點,把每個大挑戰都分割成小挑戰,漸漸地你會在這些小挑戰中獲得能量與經驗,便在面對大挑戰的時候不再畏懼,並且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相信就是力量,而我們做的事情是學著相信自己,並為你的相信付出努力,
成為最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