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你的願望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歲末年終,是反省與重新開始的時刻。在安靜的清晨,我點上香氛蠟燭,讓淡淡的玫瑰香味彌漫在空氣中。

 

問問自己,對未來有什麼樣的期許?你真的希望實現那樣的期許嗎?

 

對你而言,那樣的期許會帶給你什麼呢?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是真的想要結婚嗎?是真的想懷孕生子嗎?是真的想要這份工作嗎?還是真的想離職嗎?

 

或許你開始擔心結婚後的不自由或承擔,但周遭的親友卻不斷告誡你該結婚,趕快找對象?

 

或許你開始煩惱懷孕生子後的種種費心神,但家人卻期待你能孕育下一個生命?

 

或許你對工作場合的不公平感到氣憤,但又擔心找不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有許多的煩憂卡住你的步伐,你是否靜下心釐清一下,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你其實想要個圓滿幸福的家庭,同時又怕家庭生活阻礙自己的夢想?或是擔心找不到伴侶?或焦慮自己無法承擔家庭生活?

 

你其實有份衷心想要的事業,同時又怕創業或離開現有工作,會面臨財務困難?

 

如果都是這樣的擔憂,是不是你被自己過往的框架或生活體系所束縛,忘了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未來,或是你不敢想像你想要的未來?

 

試著想像一下,如果你所有美好的願望都能實現,那會是怎樣的願望呢?

 

是想要單身也能活得非常開心幸福嗎?

還是結婚後能與伴侶相互扶持、照顧,你們彼此非常相愛,擁有甜蜜富足的家庭?

 

或者成功懷孕生子,寶寶帶給你無限的喜悅,許多人支持你照顧寶寶,你享受與寶寶之間愛的交流,同時更輕鬆實現其他夢想,孩子長大後,彼此支持、照顧,全家人一起擁有更幸福富足的人生?

 

又或者你離開了現在的工作,找到一個懂得你價值的地方,或者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工作,許多工作夥伴支持你、幫助你,顧客也需要你、感恩你,你輕鬆成就事業,實現財富自由呢?

 

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勇敢地想像最美好的景象,然後寫下來吧!

如此打破自我受限的框架,才會知道內心深處最想要的祈許!

 

這樣上天才知道該送怎樣的禮物給你,你也能將自己從最深的擔憂中解脫出來,重新面對美好的未來,迎向更美好的自己!


接下來我也會持續分享如何正確許願及實現夢想! 


讓我們一起快樂地迎向幸福富足健康平安的2024吧!

2會員
23內容數
解構自己從出生以來習以為常的生活、身心和學習體系,隨著夢想的更迭,重構且不斷升華成能夠持續帶給自己輕鬆、自在、幸福、富足和成功的人生系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那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只是一隻貓。02叨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就是你的命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點30分起床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動畫《殭屍100》:在這個世界裡生存的你,是真的活著嗎?一開始本來以為《殭屍100》或許只是以殭屍為話題的搞笑作品,然而在實際看了這部作品之後,竟意料之外的令人有所感觸。主人翁天道輝是一位任職於廣告製作公司的青年,懷抱著對於未來的夢想踏入嚮往的公司,沒想到卻是地獄般的開始。在黑心公司裡工作三年的天道輝,從一位熱血青年慢慢磨成了有如行屍走肉的社畜.....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8-26
旅行車票~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本書是家庭常備良藥。必須隨手可得。
Thumbnail
avatar
呂書懷
2023-02-11
「改成這樣,這真的是你要的嗎?」有個朋友E君被邀請到一家美系X品牌的通路擔任總經理,事實上在台灣類似的通路已經很多,而這個品牌設定是一個以高價位的精緻商品為主軸,以和現有的台灣本土通路區隔。因此該通路在賣場的規劃以寬敞舒適的空間概念,加上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為主打。 無奈這個市場競爭激烈,X品牌一年後雖然很快已能接近損平,但與其它台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2-06
謝謝老師這樣跟我說:「若不是我知道你作文寫得很好,不然你的字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關於我與幾位老師的互動」,這就是這篇文章想說的可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5-15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這真的是罵人的話?林海峰《返鄉下耕田啦你》對!就是這種久違了的即興和清新,根本不需要加入華麗的歌唱技巧,林海峰最直白的聲線,加上逗趣的歌詞,洗滌我們的心靈,沖去我們滿身的泥濘,在我們的心房裡深耕細作,種下快活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2-09
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 上禮拜我與幾個朋友一起做拜倫凱蒂的「功課」練習,分享功課單之前,我放了一段拜倫凱蒂引導一位母親做功課的視頻給大家看。那名母親傷心欲絕,因為發現兒子吸毒,拜倫凱蒂引導她去「看見」現實與想像的不同。 她的傷心來自於對兒子未來的想像:「如果他繼續吸毒下去,人生有多悲慘....」。 大家都覺得,當發現孩子
Thumbnail
avatar
米多麗心靈文學
2021-01-04
我需要你的喜歡,這是真的嗎? 怎麼樣才能快樂?   不是成功,也不是權力,更不是有人喜歡你。 真正的快樂,在於你能不能放鬆做自己。 深呼吸,打開電腦,寫了幾個字,又刪除,再寫幾個字,再刪除,一直重複。 明明一切這麼完美,窗外天氣晴朗、桌上有剛泡好的咖啡、暫時沒有事情的空檔。偏偏寫出來的文字配不上這份恰好的溫度。 寫不出東西來,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0-11-03
面對外遇系列: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誠心推薦,經歷外遇風暴者必看經典,「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作者拜倫.凱蒂,她是少數幾位當代的女性大師,她的覺醒經歷非常特殊,因嚴重憂鬱症住院,常常想自殺,她曾描述當時任由蟑螂爬過身體,然而身處如此深沉低谷絕境的她,突然徹悟生命的覺醒過來,發展出轉念功課的操練法,幫助世人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她跟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9-19
你真的適合創業嗎? 或許這一切跟你想的並不一樣!對你來說, 人生哪個階段最適合創業? 剛畢業? 工作5年, 10年後? 還是等我們有更多經驗或資源時?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