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魔法透過螢幕解讀你的祕密,新意識行銷之四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們深入挖掘,透過人性、心理、靈性的鏡頭重新描繪你的真實性格。當你凝視著螢幕的那三秒,我透過感應維度,嘗試勾勒出你內在的精髓。


1

2

3

在這段專注的時光裡,我感知到的你展現出一種渴望被他人喜愛的渴求,卻同時對自身斤斤計較。雖有一些微小的缺陷,但總體而言,你善於修補或掩蓋它們,彰顯出一種自我完備的姿態。你蘊藏著龐大、未被發掘的潛能,等待著時機的降臨,將你的優勢完全發揮。


你表面上展現出堅強、嚴格自律的外貌,卻巧妙地掩蓋著內心的不安和憂慮。在你的心靈深處,常有對自身所作所為的深刻質疑,懷疑是否走對了方向或做出了正確的抉擇。你渴望一些變動,對限制感到不滿,這使你在生活的舞台上總是追求更多可能性。


你自認為是一個獨立思想者,不輕易接受缺乏充分證據的言論。然而,你深知對他人過度坦率可能是一種不明智的舉動。有時,你像陽光一樣外向、親和,有時卻隱匿在內向、謹慎的沉默中。你的一些抱負或許有些超越現實,但這也是你獨特的魅力所在。


以上種種,是否讓你感到彷彿我深刻洞察了你的內心?就如同我突然指出你右腿上的痣一般。或許,這樣的洞悉和理解正是我們在人性、心理、靈性的交匯處所獲得的寶藏。


每位消費者都獨樹一幟,擁有獨特的行為、記憶、經驗和個性。然而,這些多樣性中卻存在著共通的心理思維模式,源自演化、生理、DNA和大腦神經等硬性的限制。因此,要成功地設計行銷活動和文案,不僅需要產品、市場和數據的專業知識,更需要對人性有基本的了解。


在這個世界上,每隻貓都是獨一無二的,但無論如何,它們都愛吃魚。找出目標消費者與你的產品或服務之間的最大共同點,並在這個共通點上展開行銷的巧妙牽引。行銷不僅僅是對企業內部資源的管理,更是一種創造競爭力的藝術。品牌則是對消費者心智的管理,透過精心營造,塑造影響力,成就品牌的永恆價值。



8會員
54內容數
在梅迪奇資本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董事總經理 之前在聯合報擔任 udn買東西 營運本部經理 之前在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網銷暨行銷經理 之前在春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行銷經理 之前在商業周刊(商周.com) 擔任 manager 之前在台灣大車隊 TaiwanTaxi 擔任新商模發展部資深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