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空中瑜珈推薦//專業流暢的課程體驗.訓練舒緩超療癒!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不喜歡緊迫的時間,也許是因為喜歡沉浸在某樣事物中的自己,當下彷彿脫離了時空,全然專注在事物與自身之間,不被外在所框架住,可以自由地在獨立的留白空間中創作,感受內在最深層的情緒,有時是與天地之間的相互感應,有時是在某樣事物中找尋熱情,有時是讓思緒彼此相互碰撞,一但進入其中,便無法自拔難以抽離,這是美好的恩賜,同時也是需要在腳部緊湊的現實生活中,想辦法取得平衡的能力。

 

工作忙碌的日常,面對一個個不同的挑戰,在找到方法越過困難後,會有種自己又成長了點的感覺,不斷挖掘更多知識,提升自我技能,其實是一件樂此不疲的事情,然而當事情過於繁雜,持續一段時間後,很容易就會落於疲乏,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能夠享受其中樂趣,留白越少,呼吸越難,此時如何調節自我,便成了一項新的重要課題。

 

以前就有接觸過一點瑜珈,很喜歡那種寧靜、與身心對話的感覺,最近因為持續在工作中奔跑,無法歇停的行程,讓放假時也難以靜下心來,同時造成了身體不適的反應,急於找到方式恢復平衡的我,決定尋求瑜珈的幫助。

 

近幾年興起的空中瑜珈風潮,我一直沒有跟上,剛好趁著這個機會,除了瑜珈也想體驗看看空中瑜珈,雖然是空中瑜珈初學者,完全沒有接觸過,但也因此燃起了興趣,於是便著手查找台中空中瑜珈推薦,想感受一下遠離地面的感覺,是否如同想像中一樣有趣,同時也希望藉此讓自己,找回身心的平衡。

 

找了很多間台中空中瑜珈推薦,最後決定選擇Fly High Yoga,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課程很多元,除了空中也有地面,如果體驗過後想持續在這邊上課,可以同時滿足我兩種願望,而且也有對空中瑜珈初學者友善的課程,讓人比較放心,可以按照自己的程度慢慢往上調整,不會一開始就要面對一堆高難度動作。

raw-image

Fly High Yoga有許多場館,我選了離我家比較近的台中崇德尊爵館,體驗的課程則是空中飛行體適能,適合空中瑜珈初學者,課程時間75分鐘,體驗價是500,提供給大家參考。

raw-image

因為是空中課程需要老師個別調整掛布,必須提早到教室,所以我提前了20分鐘到,一開始進去報到詢問的過程,櫃台人員都很親切,帶我去更衣室的同時順便介紹了一下他們教室的設施,有飲水機、毛巾,更衣室很乾淨,每個置物櫃都有密碼鎖,裡面也有淋浴間,不愧是新教室,整體看起來呈現滿滿的高級感。

raw-image
raw-image

換完衣服之後去教室做準備,只需要帶水壺跟毛巾就好了,瑜珈墊裡面就有。

剛開始有點緊張,畢竟是第一次,也都不認識班上同學,不過老師很貼心,有找我稍微聊聊,也說能跟多少就跟多少不用勉強,溫柔的對談中讓人放心不少。

raw-image

課程開始後,發現動作其實不難,主要是要克服離開地面,以及倒掛在空中的恐懼,空中瑜珈是讓身體全然放鬆,不用出力只需要透過吊床來支撐,雖然一開始很害怕放手,但老師會照顧到每個人的狀況,每次都會發現怕怕的我,並且前來協助,久了也會慢慢習慣那種不安全感,讓我到課堂的最後也敢自己放手了!

他們使用的吊床老師說是使用進口紐約Antigravity原廠吊床,有很高的安全性,這我事前查詢台中空中瑜珈推薦的時候就有看到了,畢竟是要在空中進行的運動,選擇設施、師資都有合格認證的教室,更有保障也更能專注在課程本身,實際操作後也覺得彈性很好~動作作起來不會卡卡的,最後躺在上面放鬆舒服到都快睡著了~

 

整個過程老師都很專業,超級流暢的動作示範跟如魚得水的教學節奏,卻不會因此忽略每個成員的狀況,讓我有非常良好的空中瑜珈初學者體驗!做完之後身體真的會有輕飄飄的感覺!這種感覺還維持了好幾天!超級舒服!過程中會完全專注在自己身上,感受身體的每一個變化,面對恐懼的時候,因為是在安全的情況下,也不會有人逼你,可以好好地跟自己對話,去接受每一個改變,轉換成能量,成為更好的自己!

 

 

以上是這次的台中空中瑜珈推薦分享~跟我一樣是空中瑜珈初學者的人,可以考慮去體驗看看課程,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覺得長久做下來真的會對維持身心平衡很有幫助,推薦給同樣為生活汲汲營營,不小心失衡的你!

 

台中空中瑜珈推薦

Fly High Yoga官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