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市場分析的觀點來探討升遷策略】

Amily Yu
發佈於業務發展 個房間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職場中,升遷是許多專業人士追求的目標之一。然而,實現升遷並非一帆風順,需要透過深入的評估,即將目標(A點)與現實(B點)進行比較,以縮短差距為首要目標。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以市場分析的觀點來探討升遷的策略,包括市場趨勢、競爭狀況,以及「客戶」在職場中的角色。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外商經理人的經驗洞察與建議 了解最新動態!
20年的外商經理人經驗。這段經歷使我成為一個善於傾聽和觀察的人,並能提供實用的業務和管理建議。我相信新知識就像拼大型拼圖一樣,需要仔細觀察,耐心尋找。透過深入的觀察和不斷學習,我才能將這些拼圖的碎片組合在一起,並將其轉化為有價值的洞察與建議。我致力於在我的專欄中分享這些洞察和經驗,幫助讀者在商業領域中取得成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