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表裡如一的雇主品牌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社群招募的興起,許多HR朋友紛紛建立起自己企業的外在雇主品牌形象,透過對外的訊息發佈,希望吸引在企業外的求職者,當然我們也不落人後的再做這件事情。但是最近我開始反思一件事情,我們大部分的同事知道我們HR在做什麼嗎?甚至是HR團隊中沒有參與社群經營的同事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嗎?我開始問自己,我們所塑造的外在形象跟我們公司的本質是一致的嗎?哇,這樣問下去會有一連串的問題不斷冒出來,到底我要如何把對外跟多內所行塑的形象及企業文化拉近呢!雖然我現在還處在嘗試階段,手上也還沒有明確的數據告訴我到底落差有多大,但我現在的規劃是,對外的雇主品牌我用招募來推播,對內的雇主品牌我打算用教育訓練來潛移默化,並且提醒自己不要過度包裝,盡量的貼近事實來說話,盡可能達到表裡如一的雇主品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uce Yao
    Bruce Yao
    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近10年時間,其中有過2年大陸工作經驗(陸資),擅長教育訓練以及大量招募,曾在電子商務完成近200名軟體工程師招募,以及協助建置新成立辦公室及軟體及美國客服團隊;近兩年也在製造業有大量且快速招工經驗(兩年600人),具備開發新的招募管道(線上與線下)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