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WHAT YOU EAT ?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頭痛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現在在疫情其中說真的能夠不去看醫生就不去。因為他也是時好時壞所以我就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

剛開始是覺得換了床位沒睡好,後來床換回來真的有比較好一點了。搞不好心理作用而已。

昨天一個學生跟我說我一天到晚戴AirPod 上網課那個也非常不好。總是有輻射線電磁波什麼的尤其時間那麼長嚇得我趕快把它拿開不用。

再來就是喝咖啡前陣子咖啡也喝得很兇現在一天就只敢喝一杯了。

拿血壓器出來量有的時候又正常有時候而且很常都是140幾超級高的。原來是血壓高啊。

我們家我爸那一邊和我媽那邊都有高血壓的基因。這是什麼爛基因啊,現在就被傳到。要不然我覺得我還算是蠻有運動生活還算正常的人。不過最近很喜歡吃鹹酥雞呀有的沒的炸的。每次叫Uber就是叫這種很沒有營養的東西。

人家常常說你吃的東西真的很重要,看來也要稍微改一下。就上去上網查了一下什麼東西對降血壓有幫助。趕快寫在這裡搞不好你也需要看一下。

因為血壓高的人通常需要吃到鉀。然後不能吃太鹹像洋芋片就完蛋了(糟糕我昨天才嗑完一包洋芋片)

1. 蕃茄2. 馬鈴薯3. 洋蔥4. 芹菜5. 香蕉(不過你如果腎不好就不要吃這個)6. 奇異果7. carrots 8. avocado 9. 海帶10. 火龍果

我覺得人都是這樣等到有點毛病的時候才想到要吃健康。要不然都覺得自己所向無敵。

“You are what you eat. Don’t be fast, cheap, easy or fak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