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光環,剩下什麼,自找出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失業一年了,中年轉職並不順利,年紀是很大的因素,一般會先給年輕人機會,投出去的履歷石沉大海居多,難得有機會面試的又因不需要能力過好,或薪資不合不採用,讓我在想一件事,原先的職務光環,讓自己以為本身能力非常好,已經是實務經驗豐富的人了,也是會因為一直沒找到工作而感到挫敗,失去了光環,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一些朋友也會因為我沒有當初的職務光環而不聯絡,感受到人情冷暖,是也沒差,真正的朋友也不是那些有利害關係的人,自己再努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淡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優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生活也是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失去了人生掌控權,那還剩下什麼?前陣子看到一則很震驚的新聞,那就是鼎鼎大名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竟然有成年監護人!!!而這個成年監護人是她的父親,而父親並與律師共同監護她的財產,後來父親因為健康因素卸下監護人的身份,但目前仍然繼續保有資產控制權。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7-25
    【疫情當下】過去這一年半 到底改變了什麼當2020年,我準備迎來開創事業新的一年,沒想到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的計劃。原先就打算,在2020年,開始接團親自帶往日本,也接了好幾團。1月初,武漢傳來“新冠肺炎”疫情。到了2月,疫情開始傳到其他國家,更是燒到日本的鑽石公主號。一開始,以為疫情只會在中國;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病情;一開始,以為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21-06-11
    給50世代面對百歲人生的職涯建議--《除了經驗,我們還剩下什麼?》現代人平均壽命逐年提升,2021年台灣人的平均壽命為81.3 歲,加上健康意識的提升--就體能而言,60歲=新40歲。似乎50世代不曾同時覺得如此年輕又如此老邁。但是以退休來說太年輕,以謀職來說又太老。在平均壽命逐漸延長的此際,也將會催生出新的職場法則與標準。本書要告訴你如何開創你的職涯第二曲線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2-18
    【去除工作跟耍廢,你還剩下什麼? 】  同學偶爾會問我「周末有什麼計畫?」 大部分時候,我還真答不上來。
    avatar
    賴致源
    2021-01-10
    當沒了科技你還剩下甚麼想著飛翔卻忘了翅膀張開, 落下的瞬間,恐懼感襲來,
    avatar
    蘇 遇
    2020-11-09
    [閱讀]沒了名片,你還剩下什麼?32個上班族增加自我籌碼的方法作者用“我只想要一個平穩的生活,有什麼不好?”開啟了本書的篇章,這類似的問題我也常自問,只是問題變成“我想要一個挑戰的生活,有什麼不好?”從作者的觀點出發,我或許找到了一些線索:1. 自己以為的生活和現實的狀況不同,2. 要維持理想的生活狀態是需要隨著時間調整,3.唯有自己準備好,才能面對未來的變動
    Thumbnail
    avatar
    威力漫步
    2019-09-13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脫了這套黑西裝,還剩下什麼?「要了解這一切是如何運作,代價很高」;確實,要了解一部作品的核心價值,如何運作整個故事,如何構築角色,能夠讓人投入其中、享受完整的世界觀,付出的代價真的很高:不論是正面,還是負面。至少,《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做毫無靈魂、淪為形式的商業電影。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