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限時免費試閱)你知道要如何做,才能有效脫離現狀?四個步驟讓你成為自己的自我成長教練

嗨!很開心在此與你相遇~我是你幸福人生道路上的好朋友Crama。
你喜歡旅遊或到處走走嗎?還是喜歡宅在家裡,哪兒也不去?
平時沒事的時候,我可以連續好整天窩在家中。對我而言,家中的每件事、每件物品都是再孰悉也不過,日子過得平淡而舒適。但同時我也熱愛學習,喜歡向外探索更大的世界。
每當我要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前往陌生的所在,去進行學習時,總是難免有些小忐忑。我習慣在Google Map 上輸入地址,盤算應該搭乘怎樣的交通工具,要花費多少時間,甚至還要估算可能的開銷。
換句話說,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我們想要離開此地、前往某處,首先必須先知道目前所在地的定位,以及想要前往目標的方向與明確位置,這樣才能以最有效、而省時省力的方式抵達目的地。我想,這對一般人而言,是再清楚也不過的常識吧!
你知道如何以最有效、最省時省力的方式抵達目的地嗎?
我好奇,在人生的旅程中,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在意自己目前所在的位置,以及意欲前往何方?
我所知道的大多數人,總是耽溺於抱怨自己的境遇有多糟,卻極少思索自己真正想要前往的目的地是哪裡?要如何做才能有效脫離現狀?
因此,當我們願意開始一個全新的人生旅程時,首先需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清理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用一年的時間,以季度劃分,規劃四大主軸系列,完整涵蓋「負面情緒清理」、「信念置換」、「找回自己」以提升自我價值及愛自己指數,以及「從我到我們」,分享成熟良好的溝通互動模式等幸福人生四大關鍵要素,重新打造人生,真正感受到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文章管理只要2樣小工具就能改善,再談如何分配文章給免費文、Premium及訂閱專屬用最省力的方法讓文字變現最大化,是所有創作者都關心的話題,文章管理將是關鍵。本文談論 4 件事:1️⃣ 文章管理給我們寫作者帶來哪些影響?2️⃣ 為何會有這些影響?3️⃣ 要優先解決文章的分配原則分配比率問題 4️⃣有兩樣免費又簡單的小工具可以幫助我們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9-24
《誰會說故事,誰就是贏家》:掌握簡單速效的說服之道,助你跨越溝通鴻溝《誰會說故事,誰就是贏家》要告訴你兩件很重要的事: 1. 說故事是最好達到溝通效果的方法,因為你的受眾在聽故事的時候,很自然會進入跟你一起「共同創作」的過程,進而影響他。 2. 每一個人都可以用正確的方法,在適當的場合說出好的故事,只要你知道故事該有的三段架構、四大元素以及四種關鍵故事類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09-23
帶走你需要的,留下用不到的:如何成立一間免費商店<p>我們想要做的,並不是一間非常巨大,甚麼東西都有的免費商店;我們想要做的,是在社會各個角落,成立無數個小小的,走路就能到的免費商店。</p>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