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瑪火腿甜瓜(心娜輕鬆煮#23)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沒有一道世界名菜是廚藝欠佳,甚至到了手殘地步的人也做得來的?
有。帕瑪火腿甜瓜是也。
帕瑪火腿甜瓜,是義大利著名的開胃菜。若世界上有個「最容易做的料理排行榜」,那麼,帕瑪火腿甜瓜一定是榜首!甜瓜切一切,火腿攤一攤,搞定。
我在義大利流浪時,在館子裡吃過幾回帕瑪火腿甜瓜。多半都是把甜瓜切成薄片狀,跟同樣是片狀的火腿交雜著排盤,火腿的鮮紅,甜瓜的暖橘,色澤鮮艷,令人印象深刻。有的店家會在盤內再綴上一些苜蓿芽、芝麻菜、黑橄欖之類的蔬菜,既可以當開胃菜、又可以當沙拉享用,很是實惠。
我做的帕馬火腿甜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娜輕鬆煮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1970/12/08出生的射手座,台大農業化學系畢業。曾經擔任過新聞記者、編輯、部落格平台經理、作家,著有多本小說或散文等個人著作,撰寫料理、文學、旅遊等專欄。擔任人妻18年、人母12年,從2005年開始專任一人投顧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獲利豐碩。我將用我過去多元的斜槓經驗,提供大家活下去的經驗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