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業市場已經淪爲下流社會了嗎? | Joyce的職場視界#1035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大轉職動力

如何搶先拿到外商或海外工作機會,成就你的職涯夢!

在我們的公開課程及Linkedln上,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
「我是應屆畢業學生,我有機會進入外商工作嗎?」
「我已經在本土企業工作數年,還有機會轉職外商嗎?」
「哪種人格特質的人適合外商公司?」
「英文程度要多好才能進入外商?」

外商到底有甚麼好?一起來聼聼過來人的實戰分享:
* 薪資福利真的棒,即使是派遣都滿意呢!
* 外商Logo就是高大上,自我滿意度超高。
* 尊重自我價值觀,培訓多就怕員工不進步。
* 海外發展機會多,直接晉升國際型人才。
那麽想去外商工作要怎麼找?需要做哪些準備?
尋找外商工作機會的管道大致可分為以下6類:
1. 獵人頭顧問公司
2. 人力銀行、求職平台
3. LinkedIn
4. 求才公司的官方網站
5. 內部員工推薦
6. 校園徵才(社會新鮮人)
需要做哪些準備?
- 在語言和專業能力上做好充分準備,並克服履歷,英語面試等重重關卡,才有機會取得前往外商面試的門票。
- 外商並非高學歷+英文棒才觸手可及的,機會是可創造的。
- 機會如何創造?英文多練習就可流利,但學習的内容卻要針對性。
- 勝出的履歷製作,熟悉面試題庫,克服棘手問題,讓你百戰百勝。
點擊下面連結: 英文履歷面試如何勝出?
點擊下面連結:英文面試Q&A如何準備?
Joyce經營的天群企管(O&C Consulting)公司,投入近20年時間於外商人才招募,特別專精全球500大中高階人才媒合服務。集外商多年求才經驗,為您打造人資專家閃亮規畫的助攻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的職場視界
    Joyce的職場視界
    【豐富的閱人無數是我們的硬實力,敏銳的察言觀色是我們的軟實力】經營企管顧問公司15+年,現為天群企管負責人(全球五百大企業中高階專業人才顧問),曾任知名美商公司人資主管。 專長為中高階人才顧問,每年成功推薦職位年薪累計數千萬/合作客戶業績表現名列前茅/熟悉職場競爭力與職涯發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