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 半百老翁掌廚一整天👏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寫於 2021/06/19
上次樹懶妹說應該要來個「半百老翁掌廚系列」,我還想說應該很容易變成「吳博毅送什麼系列」⋯結果,老婦我昨天晚上⋯閃。到。腰。🥸 今天處於半廢人狀態⋯⋯ 半百老翁自告奮勇要當一日大廚 👏👏👏 我又有好料吃了!一定要分享一下
昨天半百老翁特別全副武裝出門去了趟肉舖,買回來相當好吃的牛肉、豬肉片,今天決定先做個牛肉丼飯!還好咱們冰箱洋蔥超多,切了一整顆,用奶油炒香,再將醃好的牛肉下去拌炒,七八分熟就關火,肉香嫩還有肉汁~放到飯上,另外聽說本來要做溫泉蛋,讓蛋汁也拌進飯裡,但一個失手⋯變半熟蛋🤣 也是很好吃啦!撒些蔥花~將將將~將

晚餐,半百老翁決定清冰箱,做炒飯,先把飯鍋剩飯都盛出來放涼再放進冰箱,傍晚拿出來,翻出冰箱還有之前剩的鴨肉,把肉剝下來變肉絲,還有剩的高麗菜也撕一撕,用蛋、醬油、鴨肉、高麗菜大火快炒!超香鴨肉炒飯完成✅

配菜是薑末冷豆腐,非常爽口👏👏👏

老婦我今天就吃了顆肌肉鬆弛劑,超大顆吞了我三次才吞進去,午飯後就睡了半天⋯起床吃晚餐這樣⋯⋯超級廢,希望明天就能活動自如~在家中翻滾~🤣🤣
同場加映,小小閃光瞬間,昨天老婦我從房間走出來,心中突然一動,想說⋯來煮火鍋吃吧~走到客廳對著半百老翁,說「欸⋯⋯」話音未落,半百老翁說「欸我們今天來煮火鍋吧!」
🥸🥸🥸👏👏👏
我們總是在吃的這方面相當有默契,心電感應超強!所以昨天吃了火鍋,晚上煮成雜炊,配明太子鮭魚鬆,罐頭小菜還有火鍋料⋯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